商大TEPCIAN学员赴正大参观 获谢国民热烈欢迎

0
CP谢国民总裁、格林主席、洪百川主席与高层管理人在CP集团合影。

泰国商会大学TEPCIAN课程,是北语曼谷学院(BLCU)合作的课题,2563年2月22日,该课题的第一届学习班学员赴呵叻府正大集团,开展Shitt and Share专题学术交流活动。受到CP集团总裁著名企业家谢国民的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做了非常精彩的关于40年来,到中国投资的宝贵经验以及未来中国投资的良机特别演讲,使学员们收获匪浅。泰国商业会大学理事会主席格林∙讪信,副主席兼课题主席洪百川博士,泰国商会大学校长塔纳宛∙蓬威猜博士副教授,TEPCIAN第一届学习班(男生)班长特塞∙汶拓博士,(女生)班长努差娜∙娃素乐博士,暨政府、民营各机构高层管理人100多人参加。

左起:CP集团谢国民总裁精彩演讲,格林主席致词,副主席兼课题主席洪百川博士致词。

是日,正大集团总裁谢国民先生为大家作「Shift and Share」专题特别演讲中向大家介绍在中国投资的宝贵经验,分享正大集团在中国开展各项业务及企业获得成功的宝贵资料,并向学习班传授在中国开展业务的构思。还建议说,现在,如有意到中国投资,与过去40多年前不同,CP是泰国第一家到中国投资的公司,当时中国有天安门事件的问题,许多投资者都回避,但CP确看到投资的良机,市场需求量大,希望国家发展促进经济增长。因此,大胆前往展开投资。但现今的中国企业家,有头脑及各方面很多知识,为此不是有资本就可以成功的。现在中国资力雄厚,投资还要与世界各国到中国投资的能人竞争,还有中国的能力强的投资家,总之,到处都充满了竞争,不过同时也有很多机会。因为今天中国是大市场,泰国的投资者到中国投资有了机会,因为每一危机中就有机会。目前,正面对经济贸易战,可能会有许多企业撤退,正是进入接替继续发展的良机,并且还会得到中国政府提供支持,如放松投资条件等。

泰国商会大学TEPCIAN课题学员与格林主席、洪百川副主席合影。

他还建议如需要到中国投资的业务,最好重点在搞科技方面,特别是中国还没有的高科技。谢国民总裁还强调:要到中国投资,一定要学会中文,学好语言、才能了解中国的文化习俗暨历史,社会、经济以及新的科技等,用于发展业务。本次到泰国一等的中国投资成功经验正大集团学习,特别是承蒙资深中国投资经验丰富的谢国民总裁特别演讲,让学员们都受益良多,增长了很多知识,大家对这位资深和中国投资经验丰富的著名企业家敬佩不已,收获良多满载而归。

帕乍尼博士、安攀刘巴帕等学员们在呵叻府CP集团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