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之炮荣膺泰国丘氏宗亲总会第31届理事长

0
交接印信仪式:司仪丘崇和恭请第30届理事长丘本谦交印信予新第31届理事长丘之炮接领,永远名誉理事长丘鸿城、丘南强博士、名誉理事长丘良才监交。

泰国丘氏宗亲总会第30届、第31届交卸就职典礼,择吉于2月19日在该总会隆重举行,丘本谦理事长劳苦功高,荣升永远名誉理事长。丘之炮先生年富力强,才华横溢,众望所归荣膺新第31届理事长,可喜可贺。

是日交卸就职典礼在该总会大礼堂热烈气氛中举行,交接印信仪式由丘崇和副理事长司仪,恭请永远名誉理事长丘鸿城、丘南强博士、名誉理事长丘良才登台监交,第30届理事,长丘本谦交印信予新第31届理事长丘之炮接领。继之,移交财政,副理事长兼财政丘万绪移交财政予副理事长兼财政丘美联接领。理事会同仁共同见证祝贺丘氏宗亲总会理事会在全体理事、宗亲的齐心协力,出钱出力努力拓展会务下,敦亲睦族,不断壮大发展,蒸蒸日上。

交接财政仪式,副理事长兼财政丘万绪交财政予副理事长兼财政丘美联接领。

永远名誉理事长丘鸿城、丘南强博士伉俪、丘良才名誉理事长、诸位理事会首长踊跃向向丘之炮理事长伉俪献花祝贺荣膺新第31届理事长,共同表示相信本总会在丘之炮理事长领导下,理事会同仁团结一心,积极拓展会务,丘总会务一定能兴旺发展,欣欣向荣,取得更大的成绩。

出席是日典礼的丘总诸首长有:永远名誉理事长丘鸿城、丘南强博士、名誉理事长丘良才、理事长丘之炮、诸位副理事长、理事丘吉尔、丘书光、丘国文、丘炳勋、丘美联、丘振南、丘友明 、丘木池、丘金发、丘德兴、丘家杰、丘崇和、丘国鑫、丘通振、丘柳战、丘必达、丘三江、丘兆明、丘炎危、丘本国、丘建璇、丘世威、丘万财、丘友和、丘自展、丘建源、丘书庆、丘惜清、丘绍广、丘邹秀英、丘马妙珍、丘庄丽霞、 丘谢丽君、丘潘秀英、丘庄曼华、丘陈桂婵、丘美华、丘陈美英、丘许丽君、丘陈凤兰、丘陈秀珍、丘李惠珊、丘刘秀云、丘郭素英、丘雪娇等,场面热烈。

永远名誉理事长丘南强博士伉俪,丘本谦伉俪向丘之炮理事长伉俪献花祝贺,诸首长合影。
丘总理事会诸首长向丘之炮理事长伉俪热烈祝贺并合影。
全体理事会同仁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