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慈善医院隆重庆祝观音菩萨圣诞

0
马灿伟董事长主持晋香明烛。

观音慈悲为民消灾添福寿,菩萨显赫赐众晋宝纳财源。泰京天华慈善医院董事会循例于佛历二五六三年三月十二日,农历庚子年二月十九(星期四)上午九时,在本院隆重举行庆祝观世音菩萨圣诞纪念日。观世音菩萨堂前,香火鼎盛,佛光普照,梵音绕梁,前来膜拜的众炉下治子陆续不断,川流不息;观音菩萨威灵显赫,千处祈求千处应,万方诚敬万方灵。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董事会恭请普门报恩寺高僧于三月十一、十二日两天莅临开坛诵经。十一日晚六时,由张荣炳副董事长主持明烛,暨诸董事参加开坛仪式,高僧诵经礼佛,为董事、民众消灾纳福,如意吉祥,家门祈福,子孙兴隆。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隆重举行庆祝观世音菩萨圣诞纪念日,张荣炳副董事长明烛晋香留影。

三月十二日,(庚子年二月十九)星期四,全体董事在马灿伟董事长的率领下,九时抵达观世音菩萨殿前。首由马灿伟董事长主持明烛晋香,大师诵平安经,保佑全体董事及众炉下治子身体健康,家门平安,财源茂盛,十时贡佛,十时三十分举行放生仪式,十一时半斋僧。下午,十三时仪式继续,大师为众善信诵平安、吉祥经,至下午四时功德圆满完成。

世参加斯次庆祝观音菩萨诞辰纪念活动的有:天华慈善医院永远荣誉董事长陈绍扬、名誉顾问陈淑君、吴长发、董事长马灿伟及夫人吴惜娇,张朝江、张炳荣、张建禄、钟木强、郭光国、王森丰、林治、许金扬、马奕侨、郭明忠、王志民、张远发、黄维庆、郑定沛贤伉俪、陈海嘉、陆少滨、蔡蔚生、徐金亮、林盛、黄维英等暨诸位善男信女,数百人参加,场面隆重,气氛温馨。

又同日欣逢庆祝观音菩萨诞辰吉日,天华慈善医院常务董事张远发特拨善款壹佰万铢(100万铢),赞助天华医院的慈善经费,在诸董事的见证下,由马灿伟董事长在观世音菩萨大殿内接领并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