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铭荣膺纸商簿业公会新届理事长

0
全体肃立奏颂圣歌。

泰国纸商簿业公会第15届全体会员大会,于佛历2563年3月16日(星期一)下午4时,在本京是隆路那莱大酒店素可泰厅隆重举行。踊跃出席有首长委员会主席倪昌祥,副主席刘镇泉,郑志铭,秘书长颜焕财,副秘书郭思强,会务顾问张锦贤,吴炳奎,理事长陈国俊,副理事长刘惠卿,刘永铭,萧佩辉,刘汉荣,林镇豪,郑杰宣,张祝成,马岳忠,劳美玉,颜伦正,顾问郑炳耀,常务福利股长许维令,副股长兼典礼组长陈木龙,常务副会员股长林进华,常务副会务主任颜琼瑛,常务理事陈泽明,倪汉琪,郑天祥,理事林细烈,林伟文,吴汉超,力他蓬等数百人欢聚一堂,共襄会务发展。

吉时届,与会首长全体肃立奏颂圣歌,向泰皇暨皇后御像行崇高鞠躬礼。藉表对皇室赤诚和感恩。第15届理事长陈国俊首致热情洋溢开会词,他指出任职理事长两届以来,在首长委员会主席倪昌祥,副主席陈运教,刘镇泉,郑汉宾,郑志铭等关怀,指导下,在理事会全体仝人衷诚合作下,大家出钱出力,献谋出策使会务成为行业同行联谊平台,构建回馈社会公益事业,促进同业进步等等业绩,所有这些都是倪昌祥主席,陈运教副主席等指导,理事仝人支持所作出来绵薄成绩,在此我真诚地向大家致表万二分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会员大会选出德才兼备新理事长带领吾会开创新历史篇章。最后祝大家家庭幸福,事业顺利,万事胜意,谢谢大家。

(左)第15届理事长陈国俊先生,(中)首长委员会主席,大会主席倪昌祥先生,第16届理事长刘永铭先生分别致词。

会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颜纶正,常务副福利股长兼典礼组长陈木龙向大会作会务报告。副理事长兼财政萧佩辉作财政收支报告。会上副理事长兼联络股长劳美玉代表妇女股作收支报告,着重就每年颁发曼谷市12所学校学生及本会优秀会员子女颁发奖助学金,颁发文具用品的费用作说明。与会首长认真听取各项会务报,并多次响起掌声表示赞赏和认可,接着依会章,陈国俊理事长带领理事会仝人向大会总辞。

萧佩辉副理事长作财政收入报告,劳美玉副理事长代表妇女股作奖助学金颁发概况报告,首长委员会秘书长颜焕财提名首长委员会主席倪昌祥为大会主席,首长委员会副主席郑志铭提名副理事长刘永铭为新届理事长候选人。

大会第2阶段是选举第16届理事长,首长委员会秘书长颜焕财提名由德高望重的首长委员会主席倪昌祥担任大会临时主席主持新届理事长选举工作,获得与会首长全数通过。

大会临时主席,首长委员会倪昌祥主席登台主持新届理事长选举工作,倪昌祥主席致词谓:

诸位首长、诸位各报社记者先生们,会员同仁:大家好!
本会成立为公会至今已有15届共有30年的会龄,经历过时代变迁,适应现代文明发展,屹立至今,在各届的理事长英明认真执行会务之领导下,会务欣欣 向荣,甚得社会之好评。
今天又是本会第15届任满之期,重新举行大选,本人承蒙各位之厚爱推举为大会主席,主持大会选举之重任,本人甚感荣幸感谢各位对本人之信任。
本届理事会不断促进会务,使其更实至更完美,扩充社会服务,造福群众,联合诸全体理事不懈融会贯通措理一切会务,顺利完成,我们在此特向第15届全体理事致以万分谢意。
今天大家都希望在此选出新第16届贤能的理事长及理事会,为本会再接再厉扩展新创意走进日新月异的新时代,落实吾会全体之期盼,满足会员之需求。
现在吉时已届,本人宣布选举仪式开始,敬请提新第16届理事长芳名。
该会首长委员会副主席郑志铭提名副理事长刘永铭为新届理事长,与会首长一致举手赞成刘永铭为16届理事长。
大会主席倪昌祥表示:现在新届理事长经已诞生,为大家共同公认的年青有为,经验丰富,也是本会首届理事长刘秋腾老先生其令次郎刘永铭先生荣膺新第16届理事长,本人为吾会之庆幸,特向新届理事长致以真诚祝贺。
本人提议,受权予新理事长组织新届理事会,若大家同意请举手赞成。与会首长一致举手通过。
新当选16届理事长刘永铭致谢词,感谢大家信任厚爱,他表示新届理事会将在首长委员会主席倪昌祥,副主席陈运教,刘镇泉,郑汉宾,郑志铭等指导下,团结理事仝人,全力以赴把会务发扬光大。
大会主席倪昌祥主席最后表示,诸位首长暨诸位首长暨吾会同仁:吾会仝仁,今天这个良辰吉日,我们泰国纸商簿业公会已经顺利选出荣任新第16届理事长为刘永铭先生,依照大会认同,爱权新届理事长组织新届理事会,措理一切事宜,敬希各位多多支持帮助,秉着继往之一贯爱护本会之诚意,众志一心,齐步向前,增强我会之各项会务,在侨社上名列前茅,声誉远扬,这是本人和大家最大愿望。
并祝在座诸位身心健康,家庭幸福,生意兴隆,同时宣布大会选举圆满完成!谢谢!晚上大家聚餐,该会并将择吉举行就职典礼。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