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丨泰国新增122例确诊病例 92人感染源不明

0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3月23日,卫生部发言人塔威信医师在疫情通报会上透露,泰国当日报告新镇确诊病例新增确诊病例122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721例,目前仍在治疗中的有668例,其中重症患者7例。新增7例治愈病例,累计治愈病例52例,死亡1例。

他介绍,新增的确诊病例共分为3组:
第一组: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人员共20人。分别为拳击场4人,包括观众,拳手助理,分布在暖武里府、佛统府以及乌汶府;与此前确诊病例密切接触人员16人。
第二组:输入性新增病例10例,其中,外国人来泰4人,泰国籍公民2人;在人群密集场所被感染6人,为酒吧工作人员和与外国人有接触人员,分布在普吉、黎逸府、甲米以及素叻府;
第三组:感染来源尚在调查中,一共92例。

国防部发言人空奇中将透露,国防部助理部长猜昌22日召集军方高层开会,评估国防系统支持卫生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能力。军方从即日起,将抽调军事医疗系统力量,协助国内主要机场以及全国13个边境口岸的入境人员筛选,检测。此外,还将抽调部分军力和运输车辆,帮助各口罩工厂协助向各医院运输、分配口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