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潮安同乡会贺乡彦王金国90大寿

0

潮安同乡会永远荣誉理事长王金国九秩寿庆,陆少滨理事长暨诸首长张建基、李鉴川、许金扬、王庆招、张远鸿、陈钦华、陈卓钦、张庄兰珠、陆詹益真、王永绵等恭祝福如东海深。

人生七十古来稀,90高寿是福气。泰国潮安同乡会永远荣誉理事长王金国乡彦,欣逢本月21日迎来九秩寿诞大喜日子,日前泰国潮安同乡会陆少滨理事长偕同诸位名誉首长,暨正副理事长们一行,专诚敬备礼品寿桃寿面等,莅府祝寿,为老寿星90大寿倍增了无限光彩,场面格外亲切,乡情乡谊浓馥温馨。

众所周知,王金国乡彦自佛历2493年创办。泰皮球工厂有限公司,已届70余载,业经精心经营,今已成为一家具有现代化设备一条龙制造工厂,体育器件品种繁多,日产称誉全泰,其廉价优质产品之繁锁商店也遍地开花结果,公司声誉早已赢得各界爱好者信赖和称赞。

王金国乡彦盈利之余,不忘馈赠社会,近数10年来,对社会诸项福利事业,当仁不让,所乐助资金与物质,不计其数,殊足为泰华侨团之楷模也。敬祝王金国乡彦生日快乐,福与天地同在,寿与日月同辉。满门俊秀,兰桂腾芳。

是日参加贺寿者有:陆少滨理事长,张建基永远荣誉理事长,李鉴川、许金扬、王庆招、张远鸿、陈钦华、陈卓钦副理事长及张庄兰珠、陆詹益真、王永绵常务理事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