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向拉玛医院捐赠一千万铢善款

0
图为盘谷银行董事长蔡志仁(左五)、常务董事长历差‧笃拉南(陈秉钧)(左四)、董事总裁陈智深(左二)及银行高级领导代表银行向玛希隆大学医学院助理院长蓬猜‧嗣玛洛医师教授(右五)及拉玛医院慈善基金会副经理玛丽‧桑旺陆女士(右四)交付善款。

本月23日,盘谷银行于是隆总行向玛希隆大学医学院附属拉玛医院与拉玛医院慈善基金会共同设立的『防范与救助新冠肺炎疫情基金』捐赠10,000,000铢善款,作为未来短期及长期阶段进行的医疗,购置医疗和病房设备,人员培训准备等方面的资金,还包括向社会提供有助于防止疫情扩散知识的费用。该基金会向社会公开筹集善款,盘银诚邀有意捐助的善心人士将捐赠的善款汇至拉玛医院于盘银开设的支票往来账户,账户名称『拉玛医院慈善基金会』,账号 090-3-50015-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