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万通先生请辞,开泰迎首位女性董事长

0

泰国中华日报04月03日报道   伍万通先生请辞开泰银行董事及董事长职务,副董事长郭甘·瓦塔纳沃朗坤女士出任代理董事长,而卡缇雅·英塔拉卫采女士出任该行首席执行官。

     2020年4月3日,开泰银行董事会宣布任命卡缇雅·英塔拉卫采女士 (Ms. Kattiya Indaravijaya)为首席执行官,自2020年4月3日起生效。 卡缇雅女士是开泰银行的首位女性首席执行官,也是首位非伍氏家族成员的首席执行官。

     在当天举行的开泰银行第108次股东大会后,伍万通先生 (Mr.Banthoon Lamsam)向开泰银行董事会提出辞去董事和董事长等职务,自2020年4月3日起生效。

     随即开泰银行董事会决定任命副董事长兼独立董事郭 甘·瓦塔纳沃朗坤女士(Ms. Kobkarn Wattanavrangkul)为代理董事长 。若经泰国银行(央行)批准,郭甘·瓦塔纳沃朗坤女士将成为本行首位具有独立董事身份的董事长。

     据悉,卡缇雅·英塔拉卫采女士和郭甘·瓦塔纳沃朗坤女士将于 2020年4月7日接受媒体在线访谈,伍万通先生将于2020年4月8日接受媒体 在线访谈。

郭 甘·瓦塔纳沃朗坤女士(Ms. Kobkarn Wattanavrangkul)为代理董事长
卡缇雅·英塔拉卫采女士 (Ms. Kattiya Indaravijaya)为首席执行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