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祥等中国善众名中医等襄助天华抗疫

0
知名中医乐助10万铢支持天华慈善医院抗击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现以肆虐到整个世界,由于疫情的蔓延传播感染,在人类灾难面前。泰国政府做好了这场疫情的防范准备工作,实施「紧急状态法」,使泰国在新冠疫情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控制,4月3日起实施「宵禁」医护人员、患者、医疗器材和能源运输及将人员转送到特定区域的工作人员不在宵禁限制范围内,天华医院积极认真地配合政府的规定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2020年4月2日,曼谷京都有一位医疗工作者,大家称他为大夫,他心怀慈悲善念,专程到天华慈善医院捐献善款10万铢,大夫捐款不留名,说就是一点心意,当前冠状病毒肺炎对人类健康的严重影响,大家能做多少也是一点心意,天华的医护工作,工作者及职员工也在不同程度上做了救护工作,董事长马灿伟,财政郭光领接受了这位福名氏大夫患难见真情的无私奉献。

2020年4月3日下午,来自中国河北省的年轻商人李昊祥、吴雨霏贤伉俪,再次带着多位中国友人的善款泰币(1,020,890铢)这对年轻的夫妻对天华慈善医院的服务宗旨一直称赞并支持,他们让天华的精神传播到亲朋戚友,请他们乐助善款支持天华的慈善工作,他们的优良品德代表着新一代年轻人的拼搏精神和无私的奉献。

中国仁翁善长李昊祥吴雨霏贤伉俪代表诸善长乐助天华慈善医院抗击新冠肺炎善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