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义民代表王总捐献灭疫毒剂予佛统府佛寺

0
王义民理事长(右五中)暨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王允婵(右四),副理事长王荣耀夫人,副理事长王镇荣(左二)暨夫人王陈亚蓬(右二)等,代表王总移交消疫毒剂及口罩等物资予佛统府越探玛班耶喃佛寺住持时影。

积极配合当局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继本月二日购赠价值一百万铢的二架协助呼吸仪器予叻威提医院之后,在诸宗长,包括:永远荣誉理长兼资深参议:王金国,王志德,王允婵,永远名誉理事长:王志民博士,王秋松等的合作,支持,出钱出力投入一方有难,八方支持的感人行列中,「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最富慈悲心,从善如流的「泰国王氏宗亲总会」理事长王义民,在救人如救火的大前提下,又刻不容缓的暨同永远荣誉理理事长兼资深参议王允婵,副理事长:王荣耀,王俊豪,王颂猜,王镇荣,常务理事王陈亚蓬等,将总会所购置的一大批「防疫消毒剂」等物资,捐赠予佛统府三攀县挽曼区越探玛班耶喃佛寺,以便展开紧急喷射被列为危险区的佛寺范围内,以及近邻的各个村落,从而消灭危及村民生命的可怕疫毒,此外,为防范未然计,也在王氏宗总会大宗祠太原堂及广场各角落,喷射上述灭疫消毒剂,使各宗亲做好事之余又松了一口气……。正是:义无回顾,爱心广被大善举,何乐而不为?难怪备受赞扬、传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