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百川率越留学泰国学生拜会越驻泰大使

0
越南驻泰大使Nguyen Hai Bang在会客厅热烈欢迎泰国AFS洪百川主席,并亲切交谈。

泰国越南商会主席,泰国(AFS)国际教育基金会主席洪百川博士,日前率领越南AFS莅泰喃邦府叻差帕大学获校长吉迪塞∙沙莫塔叻博士副教授颁予8个月短期学习基金的五位学生和泰国AFS高层管理人一行,前往越南驻泰王国大使馆会见Nguyen Hai Bang大使阁下,报告AFS国际教育基金会开展泰、越学生交换学习计划概况暨未来计划发展前景,受到大使阁下热烈欢迎接待。

越南驻泰大使Nguyen Hai Bang,在大使馆热烈欢迎泰国AFS洪百川主席暨AFS办公室高级管理人及越南留学生并合影留念。

洪百川主席与Nguyen Hai Bang大使阁下在会客厅亲切交谈,并报告本期越泰AFS国际基金会5位学生获得泰国喃邦府叻差帕大学教育基金,他们平日住校学习在假日到AFS志愿者家庭的泰国居民住宿。经过短期学习交流,目前5位学生已学会泰文书写及泰语交流,可喜的是他们在今年2020年的新年文艺演出比赛中获得优秀奖。洪百川主席还透露,未来泰国AFS国际教育基金会,将继续大力支持发展泰、越两国的文化交流,计划在2022年扩大两国学生交换学习计划为25位,以促进两国友好往来。

Nguyen Hai Bang大使越南大使馆向洪百川主席致谢,并赞扬洪百川主席事业繁忙,拨出宝贵时间发展泰、越两国文化教育事业,为两国友好往来积极做贡献。并指示学生们珍惜时光,努力攻读争取更大成绩。

泰越商会主席,泰国AFS国际教育基金会主席洪百川博士主持向泰国越南教育短期培训计划学生颁发助学金仪式,并与本计划合作单位喃邦叻差帕大学校长吉迪塞副教授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