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总”持续支持抗疫 数百弱势群体获援助

0
王志民博士(中)暨永远荣誉理事长王允婵(左)发放现款一百铢予贫民。

积极响应,配合当局抗击世纪瘟疫新冠肺炎病毒——胸怀天下的泰国王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理事长兼资参议王志民博士,王林怡珠贤伉俪与理事长王义民携手发起领导——推动的「泰国王氏宗亲总会永不弃离同步向前合作抗疫计划」,一呼百应,不但很快获诸德高望重宗长,包括: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王金国,王吴金凤贤伉俪,王志德,王允婵,永远名誉理事长王秋松,副理事长王俊豪等的大力支持,各义无回顾,争相解囊赞助购置医疗仪器、口罩、消疫液等物资经费,续集资一百万铢,购赠呼吸仪器二架予叻威提医院之后,还再进一步,以实际行动支持救助在火热生活在线挣扎的弱势贫众及失业群体。

此一创举性义举,又迅速再获诸宗长、理事、宗亲们的踊跃支持,其中有(恕不称呼):王志德,王元大,王俊豪,王颂猜,王镇荣,王陈亚蓬贤伉俪,王伟文,王祥滨(国劳),王沛汶,王锡辉,王实提汶,王汉光,王汉鑫,王紫拉蓬,王源金,王楚荣,王李燕珠,王炳满,王元盛,王颂叻,(参献者众,因篇幅关系,容待汇集名次及款项后续再报导)等,值得一提的是最热心的荣誉理事长王玉贞,续前捐献巨款赞助王总筹办本年底举行的第十四届世王恳亲联谊大会经费五十万铢之后,今次又再增送辖下工厂出品,最受市场欢迎的威威方便面数十大盒发放给贫众,真是功德无量。

高僧诵经祈佑国泰民安镜头。

宅心仁慈的王义民理事长竭精惮虑,于十八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时,特礼请素攀府玉清寺高僧七尊临王总大宗祠太原堂举行「供佛祈福」宗教仪典,王义民理事长亲虔诚明烛,上香礼佛,祈愿佛祖大展神威驱逐世纪瘟疫,庇佑泰国早日战胜疫毒,国泰民安。

就在自四月十五日开始,每天中午,在该会大门内广场展开发放米包、饭盒、食水等物予当地贫众和失业群以来,临领赈者越来越多,轰动一时,于晋入第八天,即廿二日星期三,竟掀起被受重视高潮——那就是:获挽蓬攀县署县长比差‧知岩的合作,派出职官市警逾十余位,莅场维护秩序,使到王总抗疫赈济工作进行顺利无阻。

值得一提的是,乐善好施的永远名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王志民博士贤伉俪特掏私囊分发现款每人一百铢予列队排长龙领赈的数百位贫众,再加上王义民理事长暨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王允婵,以及各副座、理事,还有来中国哈尔滨的二位贵宾:王占斌,郑金庭联同,加入主持发放米包、饭盒、食水、口罩、威威方便面等物,令来领赈的各贫众无不皆大欢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