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善堂捐赠70万铢支持海军医院抗击疫情

0
前三军统帅、道德善堂永远荣誉顾问兼参议纳隆•育塔翁海军上将伉俪移交七十万铢善款予海军医院院长塔纳叻•姚沙努叻海军少将接领。

泰国道德善堂在刘振禀董事长的领导下,全体董事同仁通力合作开展慈善公益事业。在当前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COVID-19)期间,泰国道德善堂诸位首长慷慨捐赠,筹集七十万铢善款捐赠颂绿帕宾诰医院(海军医院),支持海军医院用于新冠疫情的治疗和防控工作,该笔善款由前三军统帅、道德善堂永远荣誉顾问兼参议纳隆•育塔翁海军上将伉俪于四月十六日上午十时在道德善堂移交给海军医院院长塔纳叻•姚沙努叻海军少将接领。

捐赠善款支持海军医院抗击新冠疫情的首长计有:道德善堂捐赠23万铢,刘振禀董事长捐赠10万铢,永远荣誉董事长兼参议庄荣厚捐赠10万铢,永远名誉董事长兼参议吴长发捐赠10万铢,永远名誉董事长兼参议陈和年捐赠5万铢,永远名誉董事长兼参议蔡传正捐赠5万铢,副董事长兼财政陈文强捐赠5万铢,副董事长林豊修捐赠2万铢。

前三军统帅、道德善堂永远荣誉顾问兼参议纳隆•育塔翁海军上将伉俪移交七十万铢善款予海军医院院长塔纳叻•姚沙努叻海军少将接领。

泰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一度形势严峻,确诊病例急速增加,人心惶惶,所幸经过政府颁施紧急状态令及各地医院医护人员的努力、全民的配合支持,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是泰国各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期间所表现出来的可贵精神,全泰各地医护人员承受工作和精神上的巨大压力,面对医疗疫备和物资的紧缺,泰国政府及民间团体纷纷给予支持援助。泰国道德善堂是泰京五大善堂之一,有逾七十年的悠久历史,善誉远扬。泰国道德善堂董事长刘振禀及诸位首长为泰国的抗疫工作奉献力量,支持海军医院抗击疫情,联合捐赠七十万铢善款,缓解医院在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中所面临的资金和物资紧缺问题。

道德善堂继于佛历2563年2月7日上午十时再次开展「救济贫苦癌症患者慈善计划」的第三次活动之后,再于3月31日捐赠二十万铢,救济在在叻威提医院及泰国国家癌症中心治疗的各十位患者,鉴于现时处于实施紧急状态令期间,仪式从简,刘振禀董事长特别委托陈伟财总干事移交予叻威提医院及泰国国家癌症中心的领导,由医院转交给急需救济的患者,帮助减轻贫苦癌症患者的负担,救济金用于交通,住宿,治疗的费用,让患者获得更好的治疗机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