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被天后宫理事会协助政府赈济贫民

0
徐惠深理事长,周金顺理事长启动救济贫民仪式。

挽被天后宫承接黄桥天后宫所有经务活动(因地产归回朱拉大学),妈祖及所有神圣香火全部安奉于挽被天后宫,天桥天后宫百余年来妈祖香火,妈祖显赫神灵,有求必应,悲天怜人,救苦,救难精神终在挽被天后宫落地生根。

挽被天后圣母为更好地服务善众,于2018年揭幕服务各界并同时成立慈善基金会,以徐惠深为理事长,副理事长周金顺,林良修,周振炎,刘少玉,陈炎池,吴炳协,洪锦庭,陈松明,陈松财暨全体理事仝人等秉承妈祖香火,联合泰华各界有识之士致力弘扬大爱无疆,救济济生最高精神。

徐惠深理事长,周金顺理事长代表天后宫全体仝人祈祷妈祖庇佑泰国早日战胜新冠病毒。

众所周知今年以来出现一种人类灾害,这种叫新冠肺炎病毒是有史以来最严重,传播速度快,危害强新型病毒。至目前给全球造成危害,经济退步,社会民生造成空前损失正在显现,为了减少大型聚会,实现距离生活,工厂停工,国际航班停飞,大型酒店停业,一时间经济活动停滞,失业剧增,在这紧要关头,徐惠深理事长暨诸副座周金顺,林良修,周振炎,刘少玉,陈炎池,吴炳协,洪锦庭,陈松明,陈松财等联合挽被天宫邻近各村负责人,善长,学校素帕猜,亿甲蓬,林乍令等出钱出力,筹备1200份救济物资,每袋包括食用油,快食面,罐头鱼,鸡蛋等。

公元2020年4月24日上午9时30分,由徐惠深理事长,周金顺副理事长等首长协助政府救助贫民活动在挽被天后宫宫前小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按政府要求将上门发放,和凭单领取两种形式发放。

徐惠深理事长在发放仪式上告诉记者,理事会全体仝人衷诚合作,致力妈祖悲天怜人精神,他表示挽被自设立天后圣母宫5年来,妈祖香火庇佑合境平安,赐福苍生国泰民安,此次理事会诸首长和邻近诸大德积极配合政府赈济贫民是妈祖造福民众真实写照,徐惠深理事长和周金顺副理事长最后祈祷挽被天后宫妈祖暨诸神圣保佑泰国早日战胜新冠肺炎病毒,国家早日走上正常建设轨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