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华总商会捐赠曼谷市抗疫生活物资

0
林楚钦主席暨诸首长李桂雄,陈锡源,陈大呈,蒋应初,刘秉青,林圣浩,陈镇盛,林兆祥,黄增滨,许梓明,周桂扬,陈秋雄等向阿沙温市长捐抗疫物资时影。

泰国中华总商会发扬大爱精神,关爱贫困民众生活,曼谷市长阿莎温接领林楚钦捐赠抗疫生活物资,李桂雄、陈锡源、陈大呈、蒋应初、刘秉青、徐惠深、林圣浩、陈镇盛、黄增滨、林兆祥等参与活动。

新冠病毒凶袭全球,泰国疫情紧张,曼谷广大民众工作生活受到严重影响,贫困家庭雪上加霜,遭受极大打击,食品等生活物资缺乏。为响应泰国政府号召,发扬良行善举精神,泰国中华总商会在林楚钦主席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奉献爱心,向曼谷市政府捐赠大米、方便面、鱼露酱料等生活急需物资,助力曼谷市疫情防控救济工作。

2020年4月22日下午,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率副主席李桂雄、陈锡源、蒋应初、刘秉青,副秘书长徐惠深,交际部主任黄增滨,助理总干事黄成等前往曼谷市政府,捐赠方便面90,000包。

4月30日下午,林楚钦主席与副主席李桂雄、陈锡源、陈大呈、蒋应初、刘秉青,秘书助理林圣浩、陈镇盛,交际部主任黄增滨,发展部主任林兆祥,展览与商务对接部副主任许梓明,会董周桂阳、陈秋雄,助理总干事黄成等,再次向曼谷市政府捐赠大米10,000袋(每袋5公斤),鱼露酱料10,000罐。

林楚钦主席一行两次抵达曼谷市政府时,均受到曼谷市长阿莎温.权曼警上将,曼谷市常务次长信腊巴.冲盛等的亲切接待,林楚钦主席表示,在泰国政府的领导下,经过全民努力,新冠疫情得到基本控制,曼谷市疫情防控成效明显,离不开阿莎温市长和各位领导的辛勤付出与努力,我们十分敬佩。曼谷市政府每天分发赈济贫困百姓「生活包」数千份,帮助贫困民众恢复正常生活,泰国中华总商会、企业响应市长号召,积极捐赠大米、方便面、鱼露酱料等食用品,献出我们中华总商会同仁的爱心,希望能够发挥积极作用,愿疫情尽快结束,患者早日康复。
曼谷市市长阿莎温.权曼警上将表示,泰国中华总商会以林楚钦主席为首的全体成员,在新冠病毒蔓延的非常时期,伸出援手,捐赠大批粮食、用品等物资,支持曼谷市政府防疫救援,帮助曼谷困难家庭度过难关,我代表曼谷市政府和人民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