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领方汉标暨辖下企业向五家大医院捐献抗疫基金

0
向朱拉医院院长呈献善款时合影。

资深侨领方汉标暨辖下益群裕年胜等企业向五家大医院捐献合计五百万铢抗疫基金,委令郎博仁伉俪博勇赴各医院移交并赠送一大批薯酥食品。

泰华资深侨领方汉标先生,系一位德高望重,事业庞大的长者,先生素性慈祥,勤奋创业,事业有成而不忘公益,常抱着济世为怀,救苦扶贫,诸多社会福利公益事业,皆慷慨解囊,鼎力支持。

际此新冠肺炎病魔肆孽,蔓延全球,泰国也受其难,民心怆惶,不幸受病毒传染者接近3000例,幸好各医院元医师,护士,工作团队竭力抢救,方免致命之虞。

方汉标先生暨家人,鉴于此时此景,应见义勇为,资助医院急救病患为先,医院仪器医药物质更为重要,抱着先他人之忧而忧的大爱精神,而高举义帜,以其辖下益群食品有限公司,裕年胜食品有限公司名义,向五家大医院捐献抗疫善款每家100万铢,合计500万铢,计:叻威提医院,拉玛铁母里医院,挽拉那拉仑医院,朱拉隆功医院,是里叻医院各100万铢,惠及病黎,善誉可风。

善款由其令次郎博仁君暨夫人,令三廊博勇君亲自赴各医院呈献予院长,同时也奉送该公司产品,薯酥,薯片,饼干等食品一大批慰勉各院工作人员。博仁董事总经理称公司同仁对疫情甚为关心,为使各医院能增添医药仪器物质应用,遂奉献善款,聊表爱心,共同为抗疫而奋斗,同时盛赞医师及护士团队之牺牲,尽力挽救病黎,劳苦功高,表示崇敬,五家医院院长对益群,裕年胜食品公司元善举,表示最崇高致谢,功德无量。

益群,裕年胜公司由方博仁暨夫人,方博勇捐献叻威提医院善款。
向拉玛医院院长呈献善款时合影。
向挽拉那拉仑医院院长呈献善款时合影。
向是里叻医院院长呈献善款时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