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李氏宗亲总会献爱心合力抗击新冠病毒

0
李氏宗亲总会李创福理事长暨诸首长李财连,李炎炎,李汉坚,李培南,李汉通,李华强,李剑鸿,李扬龙,李作强等弘扬祖德,捐款抗击新冠肺炎病毒。

泰国李氏宗亲总会创会57年来,在创会先贤,历届理事长,特别是现届理事长李创福领导下,理事仝人致力敦睦全泰李氏宗亲情谊,旅泰李氏族人枝繁叶茂散居全泰各地,至今以根深蒂固地融入泰国主流社会,李氏族人发扬先祖勤劳、诚实、与时俱进精神,日久它乡变故乡,他们无论对居住国还是祖籍国都胸怀浓厚家国情怀。自今年初暴发新冠肺炎病毒冲击着中国、冲击着世界、冲击着泰国,面对这场灾难,泰国李氏宗亲总会诸理事、族人积极发挥大爱无疆,治病救人,抗击病毒精神风貌。

泰国政府自3月26日实施全国紧急状态令及宵禁至今疫情得到阶段性控制。李氏宗亲理事会和族人等不敢掉以轻心,暂停大型会务活动,坚决执行政府法令。

然而由于法令的实施造成工厂停产,百业萧条,失业律增加等因素渐现。为了支持,巩固抗疫取得成果,致力防范新冠肺炎病毒可能出现第二波感染。泰国李氏宗亲总会诸首长掀起捐款抗疫热潮,并决定向叻差威提医院捐赠抗疫物资150万铢,向挽披医院捐赠抗疫物资52万铢,得到永远名誉理事长李振钦,李振来各10万铢,李汉忠5万铢,李木山20万铢,永远荣誉理事长李木盛,李玉娥各10万铢,永远荣誉理事长李荣吉,李芳芳各5万铢,理事长李创福20万铢,副理事长李开德1万铢,副理事长李财连5万铢,副理事长李炎炎10万铢,李鉴川各1万铢,副理事长李汉坚,李培南各5万铢,副理事长李永根1万铢,副理事长李汉通,李梦熊各5万铢,副理事长李初得2万铢,副理事长李木群5万铢,副理事长李华强,李章汉各2万铢,副理事长李楚雄,李国臣各5万铢,副理事长李财发1万铢,副理事长李源潮5万铢,副理事长李岳发2万铢,副理事长李剑鸿5万铢,副理事长李扬龙3万铢,副理事长李颂汶5万铢,常务理事李剑鹏2万铢,常务理事李逸盛1万铢,常务理事李素文2万铢,常务理事李初高1万铢,常务理事李桂鑫2万铢,常务理事李扬波1万铢,常务理事李剑荣2万铢,常务理事李先强1万铢,常务理事李楚宣,李桂林各2万铢,常务理事李俊生,李仙琦各1万铢,常务理事李清辉2万铢,常务理事李初旺1万铢,常务理事李桂彬2万铢,理事李志明,李木贵,李育生,李炯鑫各1万铢,共计202万铢。

李氏宗亲总会李创福理事长暨诸首长李财连,李炎炎,李汉坚,李培南,李汉通,李华强,李剑鸿,李扬龙,李作强等弘扬祖德,捐款抗击新冠肺炎病毒。

公元2020年5月1日上午,由李创福理事长暨该会副理事长李财连,李炎炎,李汉坚,李培南,李汉通,李华强,李剑鸿,李扬龙,李颂汶,常务理事兼总干事李作强等代表李氏宗亲会赴两医院捐抗疫物款。

李创福理事长一行首先抵达挽披医院,该院副院长它匿班洛,该院慈善会主席李再利及医护人员等热情地接待了李总爱心代表团,宾主举行了抗疫款移交仪式,李创福理事长代表李总致词,向医护人员救死扶伤抗击新冠病毒表示慰问。它匿班洛副院长,李再利主席分别致谢词感谢李总发扬大爱无疆精神助力抗击新型病毒,表示将把李总爱心捐款用到医院各方面建设中,广大医护人员将携手民众最终战胜新冠肺炎病毒。

接着李创福理事长一行前往叻差威提医院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病毒,该院副院长素隆‧诗乍能和医护人员接领了抗击病毒专项基金,李创福理事长表示理事会全体仝人和李氏族人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在这抗疫重要节点上支持医院抗疫物资,目的就是各界合力早日战胜病毒,恢复到正常轨道中。素隆‧诗乍能副院长接领善款后表示感谢李总诸首长,族人对医院支持,他强调救死扶伤永远是医护人员天职,他指出有李总及广大人民共克时艰的良好愿望,泰国将早日战胜新冠肺炎病毒,迎来美好生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