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华总商会捐赠大理院一万个口罩

0
图(左)泰国大理院主席莎莱革•越他那攀大法官与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先生共同探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右)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副主席李桂雄、蒋应初等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予泰国大理院,由莎莱革•越他那攀等接领。

泰国中华总商会捐赠大理院一万个口罩,林楚钦主席与莎莱革主席交流抗疫经验,内务部副次长阿努越大法官、素辇、那威、李桂雄、蒋应初等参加活动。

2020年四月三十日上午,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副主席李桂雄、蒋应初,助理总干事黄成等前往泰国大理院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一万个,予该院法官、律师,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病毒防控工作。泰国大理院主席莎莱革•越他那攀亲自接领并衷心感谢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一行,发扬大爱精神,爱心捐赠,关心泰国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抗击病毒的蔓延,特别是对大理院法官、律师等公务人员雪中送炭,送来防控物资,使我们增强对抗击疫情的信心,更好在法律天平上公正服务大众。

林楚钦主席称赞莎莱革主席是一位公正,年富力强泰国首席大法官,在政法界多年执法公正,尽忠职守,声誉卓著,是政法部门的明灯。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的蔓延侵袭,大理院全体官员坚守岗位,做好执法公正,特向你们做亲切慰问。愿我们共同努力,守望相助,疫情尽快消除结束。当天参加的还有泰国内务部副次长阿努越,泰国大理院秘书长素辇•冲博他那,大理院大法官那威•沙君他威他,大理院秘书处秘书空他侬猜•猜沛罗,大理院办公厅事务主任素他贴大法官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