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善堂支援北柳府抗击新冠疫情

0
泰国道德善堂常务交际黄伟光移交五百包大米及十五箱快餐麺、十箱鱼罐头予北柳府前民代提滴玛•才盛女士接领。

道德善堂支援北柳府抗击新冠疫情,捐赠五百包大米及快餐面赈济贫民,刘振禀董事长领导道德善堂积极开展救济活动。

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泰国各地贫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失去收入之后三餐不继,老弱病残者更是苦不堪言。北柳府前民代提滴玛•才盛女士为帮助北柳府直辖县十八个区的贫民渡过难关,将向各小区贫民分发生活包,此善举受到泰国道德善堂董事长刘振禀的支持,因与道德善堂近日开展的赈济贫民活动一致,遂决定捐赠五百包五公斤庄大米及十五箱快餐麺、十箱鱼罐头,以表达对受疫情影响广大同胞的同情和关爱。

道德善堂职员协助把赈济贫民的生活物资装车时影。

前民代提滴玛•才盛女士于2020年5月7日上午十时前往泰国道德善堂接领赞助品,由道德善堂常务交际黄伟光,总干事陈伟财移交该批生活物资。提滴玛女士表示,泰国遭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对社会经济所造成的影响空前严重,北柳府同样遭受到疫情的影响,贫困人家生活困难,令人同情,本人将于近日举行济贫活动,向北柳府直辖县十八个区的贫民分发五百个生活包,每包内含大米一袋,鲜鸡蛋,快餐麺,家庭便药等,以往的济贫活动都获得泰国道德善堂的支持,此次再获道德善堂捐赠五百包五公斤庄大米及一批快餐麺,谨对刘振禀董事长及全体董事的仁爱善良表示衷心感谢和敬意。

新冠肺炎疫情对泰国社会经济的打击、对民众生活的影响非常大,低收入群体,生活陷入困境,泰国是佛国,人民均有一颗善良的心,现在泰国曼谷及内地各府的街头,都可见到社团及及商家、事业成功人士免费向贫困民众赠送食盒、生活包,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穷人活下去。有七十余年光辉历史的泰国道德善堂,在刘振禀董事长领导下,救苦恤难勇往直前,刘振禀董事长对于今年发生的新冠疫情给贫困民众生活造成的影响表示同情和怜悯,特别指示道德善堂全力开展救济活动,并已在近日陆续开展。守望相助,人间有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