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善堂暨合大油漆公司捐赠生活包

0
道德善堂常务交际黄伟光,总干事陈伟财移交二百五十个生活包予三攀他翁区区长阿提达耶女士接领。

泰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在5月13日首次迎来了确诊清零的喜讯,政府颁施紧急状态令的严格防控取得卓越成果,但疫情对社会经济造成的严重影响还在持续,各行各业遭到不同程度的打击,贫困民众失去收入之后的生活艰难。泰国道德善堂董事长刘振禀对于民众生活困苦的问题表示关心,指示全力救济受灾民众,泰国道德善堂与合大油漆公司在近二个月来连续开展一系列救济活动,筹备大批生活包分发给各地受影响的民众。

5月13日上午十时,泰国道德善堂及刘振禀董事长辖下合大油漆公司代表前往曼谷三攀他翁区署,联合捐赠五百个生活包,内有大米、鱼罐头、快餐面,由道德善堂常务交际黄伟光,总干事陈伟财,唐耶贴小姐移交予三攀他翁区区长阿提达耶女士接领,用于分发给三攀他翁区的各个小区贫民,以解燃眉之急,帮助受疫情影响而生活无依的贫困民众渡过难关,守望相助,同舟共济。有七十余年光辉历史的泰国道德善堂,是本京五大善堂之一,近年来在刘振禀董事长领导下,救苦恤难,开展大量慈善公益事业,功在社会。刘振禀董事长此次特别指示道德善堂与其辖下合大油漆公司联合开展救济活动,为抗击新冠疫情负起一份社会责任。

数百年来安定祥和丰衣足食的泰国社会,黄金大地,遭受一场无情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对社会经济的打击力度史无前例,空前严重。不管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其社会结构都是一个金字塔,毕竟底层的民众更多,低收入群体占了多数,这些低收入群体是今年疫情中受影响最严重的人群,生活陷入困境,令人同情。泰国人善良仁慈,团结友爱,富有同情心,每日在曼谷及内地各府的街头,都可见到各社团及商家、热心善长免费向排起长队的贫困民众赠送饭盒或生活包,帮助困境中的同胞渡过难关。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疫情总会过去,生活还得继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