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卡府泰中侨团联合会暨联救机构致力抗疫

0
侨团主席张俊贵先生(左2),扈迪蓬医生(右2)

【合艾许梦影讯】宋卡府泰中侨团联合会,泰南14府联合救灾机构,各姓氏宗亲会暨各府各界华人社团,于2月4日假合艾国光中学和2月14日假合艾同声善堂,先后举行支持中国武汉抗击肺炎病毒活动,目前,肺炎疫情蔓延世界,泰国亦不能幸免,由于南部府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日益增加,医生急需医务器具,为此,宋卡府泰中侨团联合会主席张俊贵先生于5月12日,率领各单位首长赴合艾王子大学医院,捐助医务防护服200套,由扈迪蓬医生接领。

张俊贵主席向医生表示,虽然对象不多 ,但作合艾民众鼓励医生,团结合作,守望相助,携手应对困难和挑战,为广大民众抗疫继续做出努力,做出巨大牺牲。
扈迪蓬医生表示,医务防护服为医生增加了信心,外科医务防护服是医疗器械之一,将保障医生和患者之间的安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