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善堂向三拍耶佛寺捐献抗疫物资

0
道德善堂代表及泰国佛学公会代表在抗疫物资前合影。

泰国新冠疫情趋向缓和状态,然而紧急状态法令仍未取消,受新疫情影响,泰国各地贫民生活困苦,政府相关部门,各社团各慈善团体纷纷向贫困民众伸出援手,帮助弱势群体渡过难关。曼谷三升路三帕耶佛寺将于本月20日举行救灾活动,向邻近受灾贫民分发生活包,此善举受到泰国道德善堂董事长刘振禀的支持,遂决定捐赠三百包五公斤庄大米及十箱快餐麺、十箱鱼罐头,支持佛寺的善举,以表达对受疫情影响广大同胞的同情和关爱。

泰国道德善堂常务董事兼稽核王桂盛在捐赠仪式上明烛礼佛时影。

泰国道德善堂常务董事兼稽核王桂盛,常务交际黄伟光,副董事长兼财政陈文强之代表坤邬莎小姐,总干事陈伟财一行于2020年5月15日上午十时前往曼谷三升路三拍耶佛寺捐赠抗疫物资,三拍耶佛寺住持助理帕玛哈猜耶察耶哇罗大师及二位高僧出席接领捐赠品,对道德善堂董事长刘振禀及全体董事的无私奉献和博爱仁慈的人道精神表示衷心感谢。泰国佛学公会主席巴攀•汪维,泰国佛学公会慈善会主席颂木•诗拉讪,泰国佛学公会名誉理事长汶趋•诗渠特别上校出席捐赠仪式。

新冠疫情对泰国社会经济的影响仍在持续,低收入群体及失业人员的生活陷入困境,所幸泰国人有互助友爱,善良仁慈的品德,各界纷纷发起救灾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受灾同胞渡过难关。泰京五大善堂之一的泰国道德善堂,善誉远扬,刘振禀董事长对于新冠疫情给贫困民众生活造成的影响表示同情和怜悯,特别指示道德善堂全力开展救济活动,向政府部门及慈善团体捐赠生活物资,用于济助贫民,一系列活动现正在陆续开展之中。

王桂盛敬向曼谷三升路三帕耶佛寺住持助理帕玛哈猜耶察耶哇罗大师呈献抗疫物资。
帕玛哈猜耶察哇耶罗大师及二位高僧接领抗疫物资后与泰国佛学公会主席巴攀,泰国佛学公会慈善会主席颂木,名誉理事长汶趋特别上校,王桂盛,黄伟光,坤邬莎小姐,总干事陈伟财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