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中华总商会联合贵州慈善家抗疫

0

【清迈中华商会讯】疫情无情人有情。近数月来,防控肺炎疫情依然十分严峻,海内域外社会团体和善长们都纷纷责无旁贷共献爱心,投入这场抗击疫情斗争,事迹斐然。此间清迈中华商会又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与中国贵州省联合医疗援助慈善中心张长明理事长联系,阐述疫情,欣慰得到对方支持,着力筹集急用防控物资,于本月8日,一大批医用外科口罩(50,000个)和医用隔离面罩(2,000个),计1,123,000泰铢的捐赠物资已抵达该会,令人感动。

当日清迈中华商会曾昭淳主席、陈贵城名誉顾问、郑澄波、陈芳森、谢克基、李瑞文、吴吉城副主席及张宏菊、贾克鹏理事等陪同贵州省联合医疗援助慈善中心张长明理事长一行,亲临清迈府署会见乍能立.沙源塞府尹,在中国驻清迈总领事馆领事许倩阁下见证下,举办了交接仪式,把这批急用防控物资分别在场交付:清迈那空屏医院、玛哈乐(萱洛)医院、讪甘奔医院、宗通医院、杉巴东医院及喃奔医院等6家医院使用。受到热烈欢迎和称赞,并合影留念。为泰中两地侨社之精诚合作,共献爱心,携手抗击疫情善举,又写下了难能可贵精彩一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