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联主席黄汉良唐秀贞贤伉俪领导赈济民众

0
黄汉良主席偕夫人唐秀贞向贫民赠抗疫物资和红包。

新冠肺炎病毒在全球泛滥成灾,极其严重破坏世界各国经济发展,给各国民众生命财产造成很严重的损失。泰国受新冠疫情的严重影响,各地贫民生活困苦,政府有关部门各侨社团慈善团体纷纷向贫困民众伸出援手,捐献抗疫物资济贫,帮助弱势群体渡过难关,共克时艰。

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一行,在主席黄汉良博士偕夫人唐秀贞的率领下,于5月18日上午10时,在曼谷叻他威区挽读通路361/22号挽跨西部贫民区向贫困民众,其中很多是回族赠发抗疫物资300份,每包中有大米,油,口罩,罐头,海鲜,牛乳,饮料等,并向每人发红包100铢,共计10多万铢,以表达对受疫情影响同胞的关爱。

当黄汉良主席偕夫人唐秀贞,令媛黄佩秋,区民代帕拉,宗联办公厅主任张素娥等一行抵达时,受到大家热烈鼓掌欢迎。

在仪式上,请区民代帕拉致欢迎感谢词,略谓因受疫情影响,民众生活困苦,泰华宗联主席黄汉良博士率众慰问,向大家赠送抗疫物资和红包,送来人间温暖,爱心,请大家热烈鼓掌表欢迎和感谢。本人也随送手推轮椅大只并报效今天冰淇淋消暑。

继请泰华宗联主席黄汉良博士致词,他表示今天在这里和大家见面很高兴,大家都受病毒疫情的严重影响,泰华宗联不忘初心,救灾抚恤是宗诣之一,今天代表泰华宗联向大家送抗疫物资和红包,以表心意。之后,黄汉良主席偕夫人唐秀贞,令媛黄佩秋,区民代帕拉,张素娥主任等向民众颁送抗疫物资和红包至中午11时圆满结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