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拍昆通猜僧长与教育部长签署现代化中文教学协约书

0
泰副僧王兼海上丝路孔子学院主席昭拍昆通猜(颂勒拍玛哈叻蒙空摩尼)僧长与教育部长纳塔蓬签署开展在线中文教学协约书一系列弥足珍贵镜头。

获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提供在线教育课程及平台费用2000万元,泰副僧王兼海上丝路孔子学院主席昭拍昆通猜僧长,与教育部长纳塔蓬签署现代化中文教学协约书,为十万名教师及学生展开汉语在线教学课程迎合七月份举办汉语大赛起关键性作用。

因受疫情影响,教育部从3月18日起至7月1日封闭全国的教育场所。为了在符合特殊情况控制法的情况下减少对教学进度的影响,教育部长特提出了「停课不停学」政策。教育部直属职业教育委员会及唐风国际教育集团响应教育部长的政策要求,在5月1日至7月31日三个月期间为职业教育委员会直属院校的十万名教师及学生提供现代化汉语在线教学课程及平台支持。

2020年5月15日下午13:30,不遗余力,积极为泰中文教交流合作做出重大贡献的泰国副僧王,又是海上丝路孔子学院理事会主席昭拍昆通猜(颂勒拍玛哈叻蒙空摩尼)僧长与教育部纳塔蓬及泰国教育部长纳塔蓬‧提素万先生在教育部会议室出席了开展中文教学的签约仪式。

本次项目服务是由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提供在线教育课程及平台,该课程是为学生及教师提供随时随地的在线教育及在线管理。本项目由唐风联合中国 60 所知名院校提供一对一在线汉语助教志愿者服务。此外唐风国际教育集团在颂德通猜大师的指导下提供了两千万元的在线教学相关费用,实现了现代化汉语在线教学的同时将在7月26-30日间举办汉语知识大赛。同时,唐风还联合了北京大学等9所中国知名高校共同研发长效培训课程,助力泰国汉语教师能力及学历提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