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绍扬热心赞助侨编记联谊会2万铢

0
泰国中华总商会名誉主席,泰国潮州会馆副主席陈绍扬近照。

陈绍扬热心赞助侨编记联谊会2万铢
支持华文报新闻从业人员抗击疫情

今年开春以来,泰国与世界各国一样遭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严重影响,社会经济受到严重打击,政府颁施紧急状态法令和宵禁,经过二个月的艰难防控,成功遏制疫情蔓延,但泰国社会经济遭受到二战以来最严重的打击,百业萧条,工薪阶层首当其冲,收入锐减或失业,民生普遍困难。近日,泰华著名侨领陈绍扬为支援华人报界友人渡过难关,赞助泰国华文日报侨团编辑记者联谊会福利金二万铢,支持各位编辑记者抗击疫情。

泰国中华总商会名誉主席、泰国潮州会馆副主席、泰国潮安同乡会永远荣誉理事长、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永远名誉主席、泰京天华慈善医院永远荣誉董事长、泰国舜裔总会永远名誉主席、泰国陈氏宗亲总会永远荣誉会长陈绍扬是泰国著名侨领,成功企业家,旗下有大华大酒店及旅游公司、金融公司、房地产公司等实业。陈绍扬先生是泰华侨社受人敬重的长者,乐善好施,仁慈善良,为慈善公益事业做出卓越贡献。陈绍扬先生富有爱国精神,其人生经验阅历丰富,健谈开朗,擅长谈古论今,娓娓道来,令人耳目一新,增长新知识。

陈绍扬先生一向来关心爱护华文日报编辑记者,给予工作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安慰。由于现时泰国受新冠疫情影响,经济仍将有一段相当长的低迷和恢复时期,泰华社团工作因紧急状态法令所限而暂停工作,各报社新闻从业人员工作也处于停顿状态,收入锐减,陈绍扬先生为表示对报界友人的支持,赞助泰国华文日报侨团编辑记者联谊会福利金二万铢,帮助各位编辑记者抗击疫情。侨编记联谊会会长郑升辉前往拜访陈绍扬董事长并接领二万铢福利金,代表侨编记联谊会全体理事会员致表衷心谢意和崇高敬意,敬祝陈绍扬董事长福寿康宁,合家平安,幸福吉祥,万事如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