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原蔡惠清合家乐捐天华医院50万铢

0
马灿伟董事长向蔡惠清女士接领善款,与张荣炳副董事长、张淑华小姐合影留念。

张高原蔡惠清合家乐捐天华医院50万铢,马灿伟董事长、张荣炳副董事长代表天华医院接领申谢。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这座华人集资创建的百年慈善机构,由于坚持先贤们的“痌瘝在抱”,不分畛域、不分族群,施医赠药的创院宗旨,在历届医院董事会、董事长和诸位董事们的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下,不断地改革创新,历年来除了对慈善医院里的中医部,西医部等不断扩增医疗项目、增加医务人员之外,医院的运作亦随着社会的进展,采用了新科技的计算机操作系统,成效卓著,深获各方赞许和大力支持。

在现届董事会马灿伟董事长的领导下,为顺应现实社会的需求,天华慈善医院在民武里区的一片地产上,兴建一座新的现代化的“天华医院民武里哈泰乐肾脏医疗服务中心”此一善举,一呼百应,获得社会各阶层热心慈善人士的热烈支持,捐助建院资金的善款络绎不绝,使得该肾脏医疗服务中心的建筑工程能够按既定计划顺利进展。

本京嵩越路农发栈土产两合公司东翁张高原先生与夫人蔡惠清贤伉俪向来热心公益,为表对天华慈善医院这项救人济世的增建肾脏病医疗中心计划的支持,特在佛历2020年5月21日上午,由蔡惠清女士,偕同女儿张淑华小姐藉到天华医院膜拜观世音菩萨的吉祥机会,捐献善款五十万铢(50万铢),以同襄善举共结善缘。

是日善款由马灿伟董事长和张荣炳副董事长在观世音菩萨圣像前接领。马灿伟董事长代表泰京天华慈善医院董事会全体同仁对张高原蔡惠清贤伉俪的慈善心怀、助人为乐的慈善美德,表示衷心感谢,祝善长健康长寿、家庭幸福、事业兴旺发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