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零售业加速线上化布局

0

泰国中华日报05月28日报道   冠状疫情加速泰国零售业线上化布局,尤其是实体零售业急需自我调整来应对新常态下的挑战。大型购物中心除为商户减租外,还需重塑消费者对卫生和安全购物的信心。

     自冠状疫情爆发以来,泰国零售业线上化程度不断加深。而政府责令暂时关闭大型购物中心以及限制公众出行等措施更让线上消费成为大众在疫情期间日常消费的新常态,尤其是“外卖”从解决“一人一餐”变成“一家三餐”。当然对于大型购物中心这样的实体零售来说,急需对新常态下越来越激烈的挑战作出调整。

     首先减租帮助商户渡过疫情艰难时期。尽管政府已经放宽大型购物商场营业限制,但消费者回归还需要一段时间。加快线上化销售渠道布局,强化线上线下同步的新购物场景体验。

     其次是重塑消费者对商场购物卫生和安全的信心。对于商场和商户来说开始阶段在卫生、安全以及成本方面会需要承担一些压力,但从长远来看。这是重拾消费者信心不可或缺的关键步骤。并在消费者对外出消费持越来越开放态度时开展促销活动刺激销售额的同时迎接消费者对新常态下的实体购物体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