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迨光主席关怀华文报编辑记者

0
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近照。

黄迨光主席关怀华文报编辑记者
赞助侨编记联谊会五万铢福利金支持抗疫

【本报讯】今年在全球范围内蔓延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COVID-19)对泰国的社会经济民生造成极大影响,泰国政府颁施紧急状态令及宵禁措施,严峻的新冠疫情得到有效遏制,但泰国社会经济受到严重打击,各行各业萧条,工薪阶层首当其冲,收入锐减或失业,民生普遍困难。泰华各界侨社回应紧急状态法令,除救灾恤难之处的各项会务活动暂停,华文日报新闻从业人员对侨社新闻的报导工作和收入受到影响。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是备受各界尊敬的侨社领袖,慈善家,黄迨光主席为支持华人日报编辑记者的工作,慷慨赞助泰国华文日报侨团编辑记者联谊会五万铢福利金,支持各位编辑记者抗击疫情。

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在中泰两国发生新冠疫情以来,积极支持中泰两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出钱出力,多次向中泰两国相关部门、各慈善团体捐赠抗疫善款、抗疫物资及生活包,以多种方式抗击疫情,号召泰华各界团结合作、齐心抗疫,仁心义举受到各界好评。黄迨光主席对于泰国华文日报侨团编辑记者联谊会给予关怀和支持,往来密切,关心报界友人在新冠疫情肆虐期间的生活和收入受到影响,慷慨赞助泰国华文日报侨团编辑记者联谊会福利金五万铢,帮助各位编辑记者抗击疫情渡过难关。侨编记联谊会会长郑升辉,副会长:郭明秋,郑友宜,苏逸,陈世岳及全体理事对于黄迨光主席的爱护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敬祝黄迨光主席福寿康宁,家庭幸福,事业兴隆,万事如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