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运楼向曼谷及北榄贫民分发抗疫生活包

0
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主席、TOA集团总裁陈运楼陈方乐荷贤伉俪及TOA集团行政董事长陈焕仁向挽昭通县县长甘通移交五百个生活包,用于分发给贫困家庭,与方文国合影。

受新冠疫情影响,泰国的失业者及社会底层人士生活困苦,三餐不继,令人同情。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主席、TOA集团总裁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TOA集团行政董事长陈焕仁陈吴亚鲁尼博士贤伉俪于五月十一日至十五日开展社会责任活动,举行“TOA不会遗弃 共战新冠疫情”系列活动,向贫民分发生活包,帮助受灾者渡过难关。在曼谷及北榄府的四个小区分发生活包救济2450个贫困家庭。侨领刘树光,陈黄如娟医师,方文国等出席活动。

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主席、TOA集团联合于总五月十一日至十五日开展“TOA不会遗弃 共战新冠疫情”系列活动,在曼谷汇权区,赛迈区,挽谷莲区,及北榄府挽昭通县向受新冠疫情影响的贫困家庭分发生活包,内有大米,干粮,面罩,洗洁精,精炼牛奶等。共分发2450个生活包。另外,五月十四日,陈运楼总裁与刘树光,方文国前往孔堤区新小区发展广场救济贫民,分发12000个鸡蛋,800个面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