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警慰问团访华侨妇女养老院扬善

0
庄惠兰董事长致欢迎词。

军警慰问团访华侨妇女养老院扬善,赞助经费赠送医疗仪器,庄惠兰董事长接领申谢。

本月五日(星期五)下午一时许,由泰国拍蒙骨诰医院、颂禄拍宾诰医院、九世皇陛下医院、尖竹汶医院、警察医院、皇家陆军护理学院、海军护理学院、皇家空军护理学院、警察护理学院等单位首长和医护人员代表四十三人组成的军警慰问团,前往位于巴吞他尼府滴哇暖路第廿三公里銮戍巷的华侨妇女养老院,赞助经费、赠送呼吸器等医疗用具,予孤苦伶仃的全体住院老人无限关爱和温暖。

当一行人浩浩荡荡抵达时,受到泰国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董事长庄惠兰女士偕同办公厅全体职员的热烈欢迎。司仪介绍宾主相互认识后,首先恭请庄惠兰董事长致欢迎词,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单位首长暨医护人员代表:大家好!首先,我谨代表妇女养老院,对诸位花费宝贵的时间专程莅访,赞助经费,分送医疗仪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庄惠兰董事长赠送纪念品予军警慰问团首长。

妇女养老院是一家非盈利、纯粹的民间慈善机构,不属于任何个人或家族拥有,历年来收容泰国各府治孤苦无依老人,不问政治,不分信仰,一视同仁,使其老有所归,安娱晚年生活,从而减轻社会和政府的负担。

妇女养老院至今已有超过半个世纪的光辉历程,声誉日隆。妇女养老院能够有可观的善绩,有赖于历届董事会的辛勤耕耘之外,更离不开各界仁翁善长以及各社团的乐善好施和热心支持,共种福田,同结善缘,使全体住院老人在温暖的关爱中,过着舒适的群居生活。

今天,诸位本着济世为怀的高尚精神,为无依老人送来了温暖和笑声,不但乐助经费,而且赠送医疗用具,善行义举,功德无量。本人深感敬佩,您们是人民的天使和救星。

最后,再次向在座诸位敬致崇高的谢忱!祈祷诸仙神佛保佑大家福体安康,家庭幸福,事业兴隆,万事如意!如果今天招待诸位有所不周,本人谨致歉意,并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次欢迎大家莅临。谢谢!

军警慰问团首长致慰问词,盛赞妇女养老院在泰国社会独树一帜,尤其是创建计算机网站,及时传播信息,让广大民众一目了然。衷心希望妇女养老院越办越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