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位热心侨领赞助侨编记联谊会

0
上排左起: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泰国中华总商会资深常务会董余声清,泰国潮州会馆常务财政林玮。下排左起:泰国潮州会馆常务稽核陈耀盛,泰国潮州会馆常务交际陈世岳,泰国潮州会馆执委周桂扬。

六位热心侨领赞助侨编记联谊会,李桂雄、余声清、林玮、陈耀盛、陈世岳、周桂扬各助一万铢。

今年在全球范围内蔓延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COVID-19)对泰国的社会经济民生造成极大影响,泰国政府颁施紧急状态令及宵禁措施,严峻的新冠疫情得到有效遏制,但泰国社会经济受到严重打击,各行各业萧条,工薪阶层首当其冲,失业或收入减少,民生普遍困难。泰华各界侨社响应紧急状态法令,除救灾恤难之外的各项会务工作暂停,华文日报新闻从业人员对侨社新闻的报导工作和收入受到影响。近日,泰华侨社多位首长为表示对华文日报新闻从业人员的支持,慷慨赞助福利金,帮助编辑记者们抗击疫情,渡过经济低迷时期。

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泰国中华总商会资深常务会董余声清,泰国潮州会馆常务财政林玮,泰国潮州会馆常务稽核陈耀盛,泰国潮州会馆常务交际、侨编记联谊会副会长陈世岳,泰国潮州会馆执委周桂扬,分别向泰国泰国华文日报侨团编辑记者联谊会赞助福利金各一万铢,帮助各位编辑记者抗击疫情渡过难关。侨编记联谊会会长郑升辉,副会长:郭明秋、郑友宜、苏逸及全体理事对于各位侨团首长的爱护关情表示敬意和崇高谢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