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人张望长子差纳中将荣任防疫中心主任

0
防控新冠肺炎疫毒中心主任差纳中将近照。

「泰国百姓慈善总会」名誉顾问,「京华中原联合日报」侨团版编辑张望,服务报界,侨团有年,由于为人光明磊落,敦义厚道,不卑不亢,踏实又认真,种豆得豆,种瓜得瓜,子女均成龙成凤,特别是其长公子差纳少将,年富力强有为,忠于职守,表现卓越,深受上峰倚重,继去年十月问擢升「官衔中将」的同时,获调任高升,为三军特别资深专家之后,凭其才干与资历,又获委任为,三军军医联系中心」主任,在发挥英才倾力造益军民理念,做出不负众望贡献之际,顷获「上议院劳工委小组」主席阿仑.盛信乔警上将委任为上述「劳工委小组」委员,当前,还再兼任「防控新冠肺炎疫毒COVID19中心主任」,身兼数要职,任重致远,可喜可敬!而「百姓慈善总会」理事长马盛,暨副理事长周振发等领导各无不认为这是张望贤伉俪家族及百姓慈善总会之光荣,七是侨报界之光,咸表庆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