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向报德善堂捐赠一万个口罩

0
侬巴隆总裁向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移交一万个口罩,与提拉蓬博士,莎诗屏女士,胡宝媛、黄维庆、苏真娜、吕烈鑫、高梧桐、徐光辉、侯映辉合影。

泰国正大集团投资2亿泰铢历时5周建成的高智能口罩生产工厂已于4月16日投产,月产口罩300万个,全部口罩将通过泰国红十字会、朱拉隆功医院的指示向各医院和医务人员免费发放。

2020年6月18日上午十一时,正大集团长远策略行政委员会总裁侬巴隆•绿邬隆,正大集团行政总裁助理提拉蓬•塔侬萨育博士,正大集团公关部副总经理莎诗屏•岱梭蓬女士一向代表泰国正大集团前往华侨报德善堂捐赠一万个口罩,受到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及诸位董事的热情欢迎并举行座谈交流。

华侨报德善堂董事秘书长胡宝媛,董事副秘书长黄维庆,董事财政苏真娜,董事副财政吕烈鑫,董事稽核高梧桐,董事徐光辉,董事侯映辉,总干事余思宏,副总干事林旺辑等出席捐赠口罩仪式。

郑伟昌博士向侬巴隆总裁赠送宋大峰祖师圣像。

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向正大集团高管介绍报德善堂创立110年来的慈善事业和当前为抗击新冠疫情所做的工作,报德善堂的善业依靠义工来开展,一种义工是在救灾恤难是冲在前面的义工,一种义工是慷慨奉献的社会热心善长,一种义工是报德善堂的董事会。郑伟昌博士致词中感谢正大集团向报德善堂捐赠一万个口罩支持抗疫工作,高度称赞正大集团「利国、利民、利企业」的企业精神,资深董事长谢国民斥鉅资创办口罩生产工厂,全部免费分发给各医院及医疗人士,为泰国抗击新冠疫情取得胜利做出巨大贡献。

正大集团长远策略行政委员会总裁侬巴隆•绿邬隆介绍了正大集团遵照资深董事长谢国民的指示,在五周时间里完成高智慧口罩生产工厂的建设工作,生产车间为无菌环境,使用AI技术等创新科技来进行无菌包装,整个生产加工过程仅需1个监控人员就能够完成从原材料到封包出成品的过程。全部口罩通过朱拉隆功大学附属医院和泰国红十字会向各医院和医务人员免费发放。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口罩是一种重要的医疗物资,如果医护人士缺乏口罩,等于是派战士上战场,而不向战士提供武器,正大集团的口罩工厂,就好比是为医护人士提供了抗击病毒的武器。

宾主在座谈时就当前泰国的经济社会和抗疫工作进行交流,侬巴隆总裁高度称赞报德善堂110年来的所开展的有益国家社会的慈善事业,指出报德善堂今日所取得的成绩,是因为宗旨正确、管理透明,才能获得民众的信仰和尊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