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伟昌倡设立抗疫基金 徐光辉等人积极响应报德堂善举

0

董事长郑伟昌高举义旗设立抗疫基金,徐光辉等仁人君子积极响应报德堂善举布满全泰国。

缘自年初世界各地遭逢新冠肺炎病毒肆虐以来,为举世空前灾难范围遍及每角落,尤以欧美地区较之严重,亚洲连至东南亚得天怜悯,受冲击稍轻微,幸甚幸甚!

华侨报德善堂履行宋大峰祖师精神一贯善业,由董事长郑伟昌博士高举义旗,在月前登高一呼发起疫情基金,以身作则当即解囊拨出泰币1,000,000铢充当首项基金,继而山鸣谷应,风起云涌,博得社会人任纷纷步其后尘,随之有董事徐光辉亦响应捐献泰币200,000铢,及至有络绎不绝的仁人君子,亦步亦趋各自掏出现款或口罩物资等,不胜枚举作为疫情期捐献见诸各报新闻,足见社会灾难人人有责,肩负助人为快乐之本。

俟后副董事长郑钦达,亦不在人后,而加入抗疫行列,为贫困者赋予日常食物巴涂(鱼)每天供应连续五十天,总银值250,000作为疫情的济急灵丹物资,显现社会固有温情和象征报德善堂大峰祖师向来救苦救难,家喻户晓,有口皆碑之善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