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德善堂向帕蒙骨诰医院捐赠抗疫物资

0
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移交十四万余铢抗疫器材物资予帕蒙骨诰医院副院长差妮拉•巴吞诗女上校接领。

报德善堂向帕蒙骨诰医院捐赠抗疫物资,郑伟昌董事长向差妮拉副院长移交十四万余铢器材 胡宝媛、黄维庆、苏真娜、吕烈鑫、徐光辉、侯映辉出席仪式。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COVID-19)对泰国的社会经济民生造成极大影响,当前疫情受到有效控制,趋于缓和,连续二十多天没有本土确诊病例,但政府及医疗卫生单位的防控工作仍然不可掉以轻心,预防疫情反扑。报德善堂继在本年为庆祝110周年堂庆,拨款一亿一千万铢购置医疗仪器支持全国缺乏条件37家偏僻医院的善举之后,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及全体董事再举义旗,以人为本,设立「善心抗击病毒」基金,购置医疗仪器及物资支持各地医院抗击新冠疫情。

2020年6月18日上午十时,华侨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在报德善堂新厦四楼会议室热情接待帕蒙骨诰医院(陆军医院)副院长差妮拉•巴吞诗女上校一行三人,并向陆军医院捐赠捐赠一台呼吸机及相关配件、防护面挡板三十件、口罩二十五箱、手套一百双、防护服六十件、消毒水二十箱,价值十四万二千五百铢,支持陆军医院抗击新冠疫情。

华侨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董事秘书长胡宝媛,董事副秘书长黄维庆,董事财政苏真娜,董事副财政吕烈鑫,董事徐光辉,董事侯映辉,总干事余思宏,副总干事林旺辑等出席捐赠仪式。

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在捐赠医疗仪器时致词介绍善堂的简历和当前为抗击新冠疫情所做的工作。成立于1910年的泰国华侨报德善堂,是一家民间非盈利的慈善机构,一贯秉承宋大峰祖师「济世为怀,痌瘝在抱」意旨,不分宗教、不分畛域、不分种族。随着社会发展,善堂从原有的救灾恤难、殓尸赠葬、济贫送暖等社会慈善福利事业,不断向前革新,跨进社会所需的领域,辖下包括华侨医院、华侨崇圣大学及华侨中医院,中药材库,关心民众的生老病死和教育、谋生职业。今年为庆祝报德成立110周年,捐赠价值1亿1千万铢的医疗器材予曼谷及内地37家医院,为了抗击新冠疫情,设立「善心抗击病毒」基金,购置医疗仪器及物资支持各地医院抗疫,我们会与各医院联系了解实际需要,捐赠医院所缺乏的器材,帮助医院改善医疗条件。今天捐赠给陆军医院的物资包括呼吸机及相关配件、防护面挡板、口罩、手套、防护服、消毒水,希望这些物资帮助陆军医院更好地做好抗疫工作,让更多的民众获得有效的医疗和帮助。

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副院长差妮拉女上校与胡宝媛、黄维庆、苏真娜、吕烈鑫、徐光辉、侯映辉合影。

帕蒙骨诰医院(陆军医院)副院长差妮拉•巴吞诗女上校致谢词时表示,帕蒙骨医院是陆军医院,但医院的患者中百分之七十多是普通民众,百分之二十多是军人,现在每天接诊五千多人,非常感谢报德善堂的爱心捐赠,尽管现在疫情趋于缓和,但防控工作还必须严格进行,这批物资对于陆军医院抗击新冠疫情有很大的帮助,增进医疗人士的信心,能够更好的治疗服务病人。

郑伟昌董事长向副院长差妮拉移交价值十四万二千五百铢的医疗器材,与董事秘书长胡宝媛,董事副秘书长黄维庆,董事财政苏真娜,董事副财政吕烈鑫,董事徐光辉,董事侯映辉等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