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晋总会支持华文报编辑记者抗疫

0
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会长蔡上新代表总会捐赠泰国华文日报侨团编辑记者联谊会二千个口罩及二十瓶洗手胶,由郑升辉会长接领,与副会长郑友宜,副会长苏逸,财政黄赐龙,常务理事郭森豪合影。

泉晋总会支持华文报编辑记者抗疫,蔡上新会长向郑升辉会长移交二千个口罩及洗手液。

今年肆虐全球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对世界各界的社会经济民生造成巨大打击,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自发生疫情的初期,即开展“驰援疫区,抗击疫情”专项爱心捐款活动,会长蔡上新、执行会长陈俞龙暨全体理事成员通过爱心捐款购买防疫物资,助力中泰两国抗疫,驰援泰国政府机构、慈善机构、医疗机构,向受灾民众派发生活包和盒饭。

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为支持泰国华文日报侨团编辑记者联谊会抗疫,捐赠二千个口罩,二十瓶洗手液。6月17日下午二时,泰国泉州晋江联合总会会长蔡上新在星暹日报移交该批抗疫物资予侨编记联谊会会长郑升辉接领,副会长郑友宜,副会长苏逸,财政黄赐龙,常务理事郭森豪出席捐赠仪式。蔡上新会长与郑升辉会长一行进行友好座谈,就当前的新冠疫情对社会经济的影响、新闻从业人员的工作等话题进行交流,蔡上新会长嘱咐各位编辑记者在工作时要做足防疫措施,保重身体。郑升辉会长对蔡上新会长、陈俞龙执行会长等泉晋总会的诸位首长为支持中泰抗疫所开展的系列爱心活动表示赞誉和钦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