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人许奶奶捐天华慈善医院廿万铢

0
马灿伟向许奶奶接领20万铢善款时合影。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一百多年来,在泰华各界仁翁善长的鼎力支持下,历届董事秉承供奉观世音菩萨,以慈悲为怀的信念为宗旨拓展院务。同时,以济世为怀,施医赠药,免费为病黎服务,善举惠及民众,得到慈善人士的赞许和输将。

九十五岁高龄的许奶奶,年逾耄耋犹体泰康宁,热心社会福利事业,多年来从不间断的常到天华慈善医院和各大慈善机构捐助善款支持慈善工作。于佛历2563年6 月24日许奶奶偕曾孙叶幸运君在天华慈善医院中药房职员马文玲的陪同下,专程再到天华乐助善款泰币20万铢,由马灿伟董事长亲自接领,一起在观世音菩萨殿前合影。

此外,并赠送保健物品予院中职员,藉资鼓励,感谢许奶奶的仁风善举,祝愿许奶奶健康长寿,合家幸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