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善堂再次开展救济贫苦癌症患者计划

0
永远荣誉董事长蔡汉强赞助十万铢,由刘振禀董董事长接领,与通猜上将,旺那乐警中将,庄荣厚,陈和年,吴长发,陈文强,郑岳龙,王桂盛,吴金城合影。

泰国道德善堂在刘振禀董事长的领导下,全体董事同仁通力合作开展慈善公益事业。佛历2563年6月26日上午十时举行「救济贫困癌症患者慈善计划」的第五次活动,向十二位贫困的癌症患者捐助每人一万铢,向北榄府医院捐赠十八个充气床堑,道德善堂捐赠十万铢及刘振禀董事长捐赠三十万铢支持春蓬府伦喃兰萱慈善会用于建筑游神赛舟浮台,助力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出席仪式的首长有:道德善堂董事长刘振禀、永远荣誉顾问兼参议通猜•葛沙军上将、永远荣誉顾问兼参议旺那乐•柯察乐警中将,永远荣誉董事长蔡汉强,永远荣誉董事长兼参议庄荣厚,永远名誉董事长兼参议陈和年,永远名誉董事长兼参议吴长发,永远名誉董事长兼参议王秋松,副董事长王庆潮,副董事长兼财政陈文强、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郑岳龙,常务稽核王桂盛,常务宣传股长吴金城,常务董事许木才,常务董事黄伟光,常务董事张雪云,道德善堂医师提拉蓬,总干事陈伟财。

刘振禀董事长(左)致词,蔡汉强永远荣誉董事长(右)致词。

刘振禀董事长兼参议在主持「救济贫困癌症患者慈善计划」时致词表示:道德善堂成立至今超过七十年,宗旨是造福社会公众,长期开展帮助社会的慈善公益事业,道德善堂获得社会热心人士的支持,慷慨捐赠善款用于开展善业,各位的爱心捐赠,用于购置医疗器材捐赠给缺乏器材的政府医院,向偏僻地区学校捐建校舍及文具,颁发助学金,今年泰国发生新冠疫情以来,道德善堂向海军医院捐赠七十万铢抗疫善款,向三攀他翁区署移交生活包用于救济受灾民众,向曼谷市及泰南三府的佛寺呈献抗疫物资。今天举办的活动共有三个项目,赞助春蓬府兰萱县举办的游神赛舟活动,支持传统优秀文化习俗的传承,向北榄府医院捐赠十八个充气床堑,向十二位贫困的癌症患者捐助每人一万铢,减轻贫苦癌症患者的负担,救济金用于交通,住宿,治疗的费用,相信能让患者获得更好的治疗机会。非常感谢本堂诸位首长及社会热心人士的支持,共同参与善业,捐助贫困癌症患者,让他们获得治疗的机会,功德无量。

永远荣誉董事长兼参议庄荣厚赞助十万铢,由刘振禀董董事长接领。

永远荣誉董事长蔡汉强致词赞扬在刘振禀董事长领导下,道德善堂董事会连续不断开展善业,为社会公益福利事业做出巨大的贡献。今天再次开展「救济贫困癌症患者慈善计划」,为贫困癌症患者献爱心,祝愿各位获得赞助的患者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祝愿道德善堂会务兴隆,蒸蒸日上。

继之举行捐赠善款仪式,永远荣誉董事长蔡汉强、永远荣誉董事长兼参议庄荣厚、永远名誉董事长兼参议陈和年、永远名誉董事长兼参议吴长发,分别赞助经费十万铢,副董事长王庆潮、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郑岳龙,分别赞助经费五万铢,名誉董事长许健生赞助三万铢,永远名誉董事长兼参议王秋松赞助二万铢,由刘振禀董事长接领,刘振禀董事长赞助三十万铢,道德善堂赞助十万铢,共四十万铢赞助春蓬府伦喃兰萱慈善会用于建筑游神赛舟浮台,助力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由旺那乐•柯察乐警中将接领,刘振禀董事长及诸位首长向北榄府医院捐赠十八个充气床堑,由北榄府医院护士革沙丽小姐,拉妮拉女士,博塔拉蓬小姐,戍提蓬先生等接领。诸位首长分别将一万铢善款送到十二位贫困癌症患手中,祝福各位患者增进信心,早日康复,场面感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