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楚钦主席主持中总各部负责人座谈会

0
林楚钦主席主持座谈会。

林楚钦主席主持中总各部负责人座谈会
就组展参加上海「第三届进博会」达共识
林盛、萧炜、吴好如、林兆祥、林嘉南、张扬、徐位合陈国雄苏欉满王森丰李嘉淳许梓明陈金山许镇南等出席并支持香港国安法

二0二0年七月二日上午十时三十分,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在中总会议厅召集该会商务部、外事部、能源环境保护部、发展部、展览与商务对接部、经济信息部等负责人举行交流座谈会,就新冠肺炎病毒蔓延以来各行各业深受影响,交流抗击疫情经验,大家发表个人在病毒蔓延半年来公司业务的受影响情况并就疫情后经济复苏应采取的各项事宜。同时通报将于今年十一月份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进博会」,本会组展情况与泰国商务部及进博会组委会对接沟通展览摊位等事宜。

会议同时对庆祝泰中建交45周年暨香港国安法通过进行座谈。大家表示,泰中建交45周年来两国关系密切,泰中友谊源远流长,「泰中一家亲」深入人心,两国政府人民注重各领域的友好合作,携手同行,互利共赢,特别在抗击新冠肺炎病毒期间,两国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谱写「泰中一家亲」新篇章,祝愿泰中友谊万古长青。对香港国安法正式刊宪并生效表示祝贺并支持,香港国安法通过可以令香港区域社会稳定,港民生活提高,保护香港居民,是一部重要法律,港民皆大欢喜。

参加交流座谈会有:主席林楚钦,商务部主任林盛,外事部主任萧炜,能源环境保护部主任吴好如,发展部主任林兆祥,展览与商务对接部主任林嘉南,经济信息部主任张扬,商务部副主任徐位合,外事部副主任陈国雄、苏欉满,发展部副主任王森丰,展览与商务对接部副主任李嘉淳、许梓明、陈金山,经济信息部副主任许镇南、蔡伟民,总干事魏东莉,公关主任郑那,副总干事郑奕祥,助理总干事黄成等。

图上:林楚钦主席(中)林盛主任(右)萧炜主任(左)在座谈会上。 图下:左至右,吴好如主任,林嘉南主任,陈国雄副主任,王森丰副主任等在座谈会上。
图上:左至右前排蔡伟民副主任,陈金山副主任,许梓明副主任,李嘉淳副主任;后排许镇南副主任,苏欉满副主任,徐位合副主任,张扬主任,林兆祥主任等在座谈会上。 图下:座谈会场面。
林楚钦主席(前排中)与各部正副主任在座谈会上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