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馆主席黄迨光主持泰华九属会馆首长聚餐会

0
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中)致开会词,客家总会代理事长邓木堃(左)致词,广肇会馆理事长关鸿强(右)致词。

潮馆主席黄迨光主持泰华九属会馆首长聚餐会
与会首长决定颁发教师奖励金并踊跃赞助基金
邓木堃关鸿强云昌梁张建禄邱烨林何佩娟侯永安张振传等致词介绍各会馆的抗疫救灾工作

泰华九属会馆首长第573次聚餐会于2020年6月27日(星期六)中午十二时在泰国潮州会馆大礼堂举行,由泰国潮州会馆值月作东,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主持会议并致开会词,介绍泰国潮州会馆、泰华九属会馆今年出现新冠疫情以来所开展的抗疫救灾工作,强调九属会馆共同努力抗击疫情直至取得最终胜利。泰华九属会馆秘书长云天鸿报告关于第廿八次颁教师奖励金的事项,诸位首长就颁发教师奖励金进行讨论,经表决赞成今年的泰华九属会馆第廿八次颁教师奖励金循例继续举办,出席会议的诸位首长慷慨赞助教师奖励基金共计105万铢。

出席聚餐会的首长有: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副主席:张朝江,陈绍扬,徐惠深,许镇南,马龙辉,徐光辉,陈灿泰,常务秘书:蔡华民,萧俊杰,邱燕桂,李创福,钟灿峰,陆少滨,刘汉明,徐位合,常务财政:李源潮,廖令金,钟木强,常务稽核:洪芳茂,陈鸿辉,常务交际:徐炎光,黄玉枝,陈世岳,泰国客家总会代理事长邓木堃,副理事长:胡志雄,卢平光,周鉴远,钟东銮,副秘书长萧仕祥,泰国广肇会馆理事长关鸿强,副理事长:苏玉仙,梁卿卿,潘韶咏,泰国海南会馆理事长云昌梁,副理事长:云天鸿,韩洛元,泰国福建会馆理事长张建禄,泰国江浙会馆代理事长邱烨,副理事长:楼巍,陈淑卿,祁晓云,马坚强,周林江,泰国台湾会馆主席林何佩娟,副主席:林朝坤,陈妙音,赖秀莲,杨美玲,秘书长孔祥兰,泰国云南会馆理事长侯永安,常务副理事长:茶崇昌,张时美,刘德明,杨正富,副理事长郭树仙,泰国广西总会代主席张振传,副主席:封玲玲,林茂强,封雅清,各会馆正副总干事孙平,萧汉银,周锦鑫,云昌俊,杨金隆,徐丽华,张芳桂,李向东,黄碧华等。

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主持会议致开会词,介绍潮州会馆暨泰华九属会馆支持中泰两国抗击新冠疫情所开展的抗疫救灾工作,强调合作抗疫。

黄迨光博士指出颁发教师奖励金,对任职教师增强信心和给予精神的鼓舞,这是一项有助于促进泰国华文教育事业的工作,希望各位首长就筹备本年度将举行的泰华九属会馆第28次教师奖励金事项进行讨论研究,周密做好筹备工作。

泰国客家总会代理事长邓木堃,泰国广肇会馆理事长关鸿强,泰国海南会馆理事长云昌梁,泰国福建会馆理事长张建禄,泰国江浙会馆代理事长邱烨,泰国台湾会馆主席林何佩娟,泰国云南会馆理事长侯永安,泰国广西总会代主席张振传分别在会上发言,介绍各自会馆近期所开展的会务活动及抗击新冠疫情的工作,对黄迨光博士领导泰国潮州会馆暨泰华九属会馆在今年开展的支持中泰抗击新冠疫情及救济灾民的工作给予高度好评。

泰国海南会馆副理事长、泰华九属会馆秘书长云天鸿在会上报告第廿八次颁发教师奖励金的事项,经各位首长表决如下:决定颁发第廿八次教师奖励金、款项由各会馆按比例分摊负责,关于江浙会馆首长提出的进行改革意愿,将在下一次的首长会前会上研究讨论。会上获得各位首长踊跃赞助教师奖励基金,计有:泰国潮州会馆:黄迨光博士赞助十万铢,张朝江,陈绍扬,徐惠深,徐光辉,徐位合,各赞助五万铢,马龙辉,陈灿泰,各赞助二万铢。泰国客家总会:黄建华赞助五万铢,泰国广肇会馆:关鸿强赞助二万铢,泰国海南会馆:云昌梁,云天鸿,各赞助五万铢,泰国福建会馆:张建禄,苏承智,各赞助五万铢,陈雄财赞助三万铢,戴良成赞助二万铢,泰国江浙会馆:邱烨,祁晓云,各赞助二万铢,马坚强,周林江,各赞助一万铢,泰国台湾会馆:林何佩娟赞助十万铢,林朝坤赞助二万铢,泰国云南会馆:侯永安赞助五万铢,茶崇昌,张明美,刘德明,杨正富,郭树仙,各赞助一万铢,泰国广西总会:张振传,封玲玲,封雅清,各赞助二万铢,总共获赞助105万铢。

泰华九属会馆首长第573次聚餐研讨会于6月27日中午在泰国潮州会馆大礼堂举行。

图上:海南会馆理事长云昌梁(中),福建会馆理事长张建禄(左)致词,江浙会馆代理事长邱烨(右)致词, 图下:台湾会馆主席林何佩娟(中)致词,云南会馆理事长侯永安(左)致词,广西总会代主席张振传(右)致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