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维护升级操作系统 10日夜至11日晨暂停部份在线操作业务

0

【本报讯】据悉盘谷银行消息,为了提升金融产品及服务的质量,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该行定于2020年7月10日(周五)夜二十三时至11日(周六)上午八时对银行操作系统进行维护和升级,上述时间内暂时停止部份在线操作业务。受升级系统影响的在线操作业务,按时段分成两批次。

7月10日夜二十三时至11日上午八时,该时段暂停的业务包括:
•盘谷银行手机银行(Bangkok Bank Mobile Banking)服务
•磨銮个人网上银行(Bualuang iBanking)服务
•企业网上银行(Biz iBanking)服务
7月11日凌晨零时至二时三十分,该时段暂停的业务包括:
•电子实时支付(PromptPay)服务,自其他银行及磨銮自动柜员机汇入盘银账户的业务。
•电子货币包(eWallet)服务。
•跨行支付账单(Cross Bank Bill Payment)服务。
•使用盘银信用卡网上支付商品及服务消费(E-commerce)。
•通过磨銮自动柜员机(Bualuang ATM)、盘银手机银行、磨銮个人网银申请注册使用直接扣款(Direct Debit)服务和手机短信提醒(SMS)服务。
•通过银行电子服务系统购入或售出开放型基金和政府债券。
•向第三方账户汇款、向其他银行汇款(ORFT)、通过磨銮自动柜员机支付商品及服务消费,操作上述业务将不会获得SMS短信提醒。

盘谷银行表示,对因此而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相关详情查询,敬请登录盘银官方网站www.bangkokbank.com,官方line 或致电磨銮服务电话1333,或02 645 555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