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齐锐理事长主持泰华进出口商会会员大会

0
左1:林齐锐理事致开会词时影。左2:常务秘书林俊然简报二五六二年度会务概况时影。左3:常务财政刘国强报告财政进支情况时影。右1:青年股主任郑伟源简报青年股二五六二年度会务概况时影。

泰华进出口商会于二0二0年七月四日(星期六)上午假泰京是丕耶路皇家风兰大酒店二楼宝伦厅,召开第五十二次常年会员大会,理事长林齐锐主持是次大会。

出席是次大会者有永远荣誉理事长刘秉青、郑岳龙,永远名誉理事长张朝江、王志民博士、谢玉安博士、王杏生,名誉理事长许家伟、刘木奇、孙石波,名誉顾问张汉义,顾问兼宣传吴金城、侯映辉,副理事长陈扬钦、刘振禀、刘树光、章德辉、蔡华民、马永绥、黄畅亮、刘汉明、林俊勋、郑惠崇、王森丰、李耀深、林兆祥、蔡培鑫、庄荣厚、李楚雄、王庆招、许梓明、马逸群、马学光、罗两德、张桐伟、刘树英、林炳声、蔡行孝,常务秘书林俊然、曾创基、郑伟中、吴政孝、陈锦泉、陆少演,常务财政刘国强、林荣城,常务稽核廖森源,常务交际黄锡坚、陈木龙、黄康祺、郭木海、吴锦标、郑定沛、黄烈凯、郑少彬、郑钟鸿,常务理事郭展、黄松发、刘玉泉、黄礼悦、余声清、陈明彩、刘露纬、许秋松、吴禹德、陈贤得、许镇伟、陈克正、马国光、蔡德钊、郑书光、陈志鸿、郑世德、邵伟涵、李楚煊,黄鸿镇、蔡树民,理事萧松如、王伟鹏、李云、许哲思暨青年股主任郑伟源以及十位会员代表等共近百人,场面热烈盛大。

永远荣誉理事长刘秉青,副理事长陈扬钦,章德辉和黄畅亮在主席台就座。

吉时届,大会开始,理事长林齐锐致开会词说:今天,泰华进出口商会在这里隆重举行第五十二次常年会员大会,喜见诸位百忙中拨冗出席,共同关心本会会务的发展,我在此谨向诸位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想起去年三月廿七日我们也是在这里,举行第廿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那情形犹如昨日才发生,转眼间一年的时间过去了。本会原拟于三月份举行常年会员大会,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泰国爆发,使得大会不能如期举行。而今情况有所改善,才请各位同仁们聚集在一起召开常年会员大会,听取过去一年的会务活动报告和各项提案等等。看到今天与会的同仁们都健康安乐,精神焕发,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内心非常高兴。

在我担任理事长一年的时间里,期间得到诸位前辈们的英明指导和大力扶持,各项会务也在全体副理事长和理事同仁们的团结合作和鼎力支持下有序开展,可以说是几乎没有碰到任何困难。藉此机会,向大家简概这一年的重要会务,如下:
一、八月十六日,本会组团前往暖他武里府向皇太后赐赞助残疾人士救济院经费十万铢和捐赠物资等,并准备午餐宴请残疾儿童。
二、八月廿九日,本会组近百人考察团参观常务秘书吴政孝先生辖下主营百叶窗、遮阳棚等业务的海洋门窗有限公司展示厅,吴政孝先生精心准备丰盛午餐招待考察团。
三、 九月九日,本会于皇家风兰大酒店,特邀土地局前局长坤阿努越•盟提威汶佛莅临主讲「依土地和建筑物税法条例征税(2019年)」专题演讲会。
四、十一月十七日,本会联合泰国林氏宗亲总会,举行1400年以来泰国首次恭迎中国福建省湄洲妈祖金身驾临,为泰国民众巡安布福盛典,并于曼谷耀华叻路举行布福游行。
五、十月十八日至廿三日,本会组考察团一行共四十六人,赴西安洛阳等地旅游考察。
六、十二月十五日至廿日,本会组商务考察团一行共三十八人,回国拜访汕头、潮州两市的市委市政府,参观当地知名品牌企业,举行泰中两地企业家和厂家之间的交流活动,与汕头市酒店配套用品协会以及汕头市进出口商会签约战略合作备忘录,以及考察游览名胜古迹等等。

林齐锐理事长与永远荣誉理事长刘秉青、郑岳龙,永远名誉理事长张朝江以及诸位副理事长等合影。

以上,是这一年时间内本会开展的部分重要会务活动,下面,请大家按照本次会议程序,由常务秘书林俊然做详细的会务报告,并就各项会议提案,发表宝贵的意见,希望我们能把会务做得更好。最后,愿三宝和众神圣力量加持护佑,祝在座诸位健康快乐,万事顺遂!谢谢大家!

林齐锐理事长词毕,由常务秘书林俊然简报二五六二年度会务概况,并获得与会者确认通过。接着由财政刘国强报告财政进支情况,也获得全体与会者确认通过。

是日大会通过讨论推选二五六三年度账务稽查员并确定通过依旧。最后,由青年股主任郑伟源简报青年股二五六二年度会务概况。礼毕后午餐,活动直至下午一时圆满结束。

林齐锐理事长与永远荣誉理事长刘秉青、郑岳龙,名誉理事长许家伟,副理事长陈扬钦、刘振禀、章德辉、黄畅亮、林俊勋以及顾问兼宣传吴金城合影。
林齐锐理事长颁发请任书予理事许哲思接领,永远荣誉理事长刘秉青和郑岳龙共同见证。
泰华进出口商会召开第五十二次常年会员大会时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