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侨领陈振治陈郑丽明贤伉俪私邸斋僧

0
颂绿昭坤通猜大师为豪宅点粉吉祥。

资深侨领陈振治陈郑丽明贤伉俪私邸斋僧,颂绿昭坤通猜率高僧为豪宅诵经点粉吉祥。

泰国中华总商会永远荣誉主席,潮州会馆荣誉主席,泰国金商会会理事长,在多个侨社团任要职的资深侨领陈振治陈郑丽明贤伉俪,事业成功,名重侨社,为泰中一家亲,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等方方面面贡献良多,备受泰华各界人士的尊敬和好评。

陈振治陈郑丽明贤伉俪,于约15年前在曼谷挽那湖林高尔夫球俱乐部购地建置私邸,完工后因任各社团要职,竟因公忘私荒置,日前陈振治主席在中华总商会届满功成让贤,有了悠闲时间,约半年前聘建筑名师为私邸重新设计装修,使布局更加合理,在水光,绿草如茵氛围中,空气质量极佳,是理想居住环境。

颂绿昭坤通猜大师为陈振治陈郑丽明贤伉俪合家赠福吉祥。

陈振治陈郑丽明贤伉俪择吉于7月12日上午,延请泰国佛教协会理事,越岱密副住持领绿.帕玛哈叻察蒙空牟尼昭坤通猜大师率高僧八尊(共九尊)莅湖林高尔夫球俱乐部门牌83之99号为私邸诵吉祥佛经,点粉吉祥,赐福吉人居吉地,幸福吉祥绵长。首先由陈振治陈郑丽明贤伉俪率男陈昌龄,陈汉利,陈汉章,女陈惠瑛,陈惠玲,陈惠如,陈惠娴,陈惠雯,陈惠霓,媳,婿,内,外孙逾20人恭向昭坤通猜大师及诸高僧座前明烛。昭坤通猜大师率诸高僧为豪宅诵吉祥佛经,赠释迦牟尼佛祖圣像,为毫宅,洒水、点粉吉祥。中午,陈振治陈郑丽明贤伉俪主持斋僧仪式。

是日,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先生,潮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宗联主席黄汉良博士,侨领郑创基,陈绍扬,陈卓然,中国银行泰国分行董事长王宏伟,行长李峰,助理行长王琳,经理徐俊,侨领张朝江,庄镇雄,朱春隆,李桂雄,陈锡源,蒋应初,马灿伟,郑岳龙,吴好如,郭光国,蓝春林,萧鸿洽,刘良平,陈木龙,陈世岳,诸侨领夫人等欢聚一堂,向陈振治陈郑丽明贤伉俪合家祝贺豪宅宜居,在愉快氛围中大家把酒言欢,宾主愿携手共进,为泰中各领域发展再谱新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