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迨光主席主持泰国潮州会馆常年会员大会

0
大会主席黄迨光博士登台致开会词。

黄迨光主席主持泰国潮州会馆常年会员大会,感谢全体常执委支持会务支持中泰抗击疫情,张朝江、陈绍扬、黄汉良、朱春隆、刘振禀、梦莉、陈万平、廖汉明、许家伟、徐惠深、马龙辉、李先栋、蒋应初、萧鸿洽、徐光辉、陈灿泰等出席大会。

泰国潮州会馆第七十七次常年会员大会,于2020年7月12日(星期日)上午十时,在泰国潮州会馆子彬堂隆重举行,大会主席黄迨光博士主持会员大会致开会词,向全体常执委一年来对会务工作的支持,对潮执委配合支持泰国潮州会馆支持中泰抗击疫情的工作表示感谢,期望全体常执委衷诚合作,再接再励,拓展会务。常执委会成员及会员近约一百多人出席会员大会,听取会务财务报告并分别给予审核追认。

上午十时,会员大会开始,全体肃立,奏颂圣歌,全体恭向十世皇上御像行崇高致敬鞠躬礼。

财政李楚雄作财务报告。

恭请大会主席黄迨光博士致词:尊敬的诸位名誉主席、永远名誉顾问、名誉顾问、副主席、常执委员、会员乡亲们:大家上午好!今天为本会馆第七十七次常年会员大会之期,非常感谢诸位首长抺出宝贵时间来参加一年一次的会员大会,这是我们对于潮州会馆的关心支持,相当有意义,潮馆能取得今日的成就,都是先贤和在座各位的功劳。今年因为世界发生新冠疫情,从正月开始到现在已有五个月时间,世界性的疫情使得大家参加活动受到影响和不便,在经济方面受到打击,但我们每一位常执委都满面笑容地来到潮州会馆,平平安安,证明大家都受到上天的保佑,安康幸福。疫情严重,对经济的打击超过二十余年前的冬阴功危机,但大家都能平安面对挑战,证实泰国政府应对疫情的成功,因为所有人民能配合政府的抗疫工作,大家共同支持政府的抗疫政策,才能取得举世瞩目的抗疫成绩。泰国的第二代、第三代华人在泰国占了重要的角色,执掌经济命脉,在泰国皇室的庇荫下,各人的业务蒸蒸日上。感谢全体常执委支持潮州会馆的工作,才有永久性的发展,传承中华文化,教育,以及潮人的风俗习惯,希望各位能再接再励,能够领导全国的一千二百万华人华侨继续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每一位潮人在泰国谋生,能发展得好,都是因为潮州人团结互助合作的优秀传统,上天在看着我们每一位的行为,做好有好报,我祝愿潮馆的每一位常执委能够继续传承美德,有团结的精神,互相支持照顾的意念,互相帮助。今年在祖国和泰国发生疫情以来,我们潮州会馆给予大力支持,提供物资和金钱上的援助,做了大量的抗疫工作,在中国在泰国的同胞有难,我们都会伸出援手,给予照顾,潮州会馆带头开展救援,履行社会责任,这是大家出钱出力的结果。

黄迨光主席在致词仲介绍了潮馆近二年来的一些纷争,二个月前法庭已经审判,潮州会馆全部胜诉,因为潮馆的会务都是按照章程来进行,正大光明,希望今后有任何事,能够在会馆内部组织协调处理解决,大家对于发生此类事会有不平的情绪,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在意这件事。有大家的爱护,齐心协力支持,潮州会馆一定能再发挥优势,再创辉煌,不辜负全体乡亲的付托。

会员大会议程进入报告事项,会上向出席者分送泰国潮州会馆第七十六次常年会员大会纪录(书面报告);佛历2562年度会务概况(书面报告);财政李楚雄报告佛历2562年度财政进支账目。三项报告经全体与会者审阅及通过追认。

主席黄迨光博士,副主席:张朝江、陈绍扬、黄汉良博士、朱春隆、刘振禀出席大会时影。

第七十七次常年会员大会各项议程完成,黄迨光博士登台宣布会议圆满结束。

出席本次会员大会者有:黄迨光,张朝江,陈绍扬,黄汉良,朱春隆,刘振禀,梦莉,陈万平,廖汉明,许家伟,徐惠深,马龙辉,李先栋,蒋应初,萧鸿洽,徐光辉,陈灿泰,刘华源,李振钦,王森丰,萧俊杰,郑岳龙,李创福,钟灿峰,李振来,倪武龙,谢振城,张源晋,郑石葵,纪威文,黄烈凯,陆少滨,刘汉明,侯映辉,陈运金,郑雄熊,蔡蔚生,李楚雄,李鉴川,林连修,徐金亮,王庆招,陈锦泉,周金顺,周振炎,钟木强,姚楚杰,谢玉安,罗振荣,郑定沛,蔡文忠,萧炜,孙石波,林松源,陈鸿锐,黄礼悦,洪芳茂,陈鸿辉,李炎炎,郭明忠,陈焯辉,丁文志,王创业,王秋松,李嘉淳,黄炎奎,廖翠珍,刘先飞,蔡树民,徐炎光,章德辉,蔡培鑫,蔡汉隆,蔡衍孝,黄启俊,郑木松,黄水金,黄玉枝,王卓虎,黄鸿镇,周隆光,吴政孝,吴禹德,黄康祺,郭柏然,陈嘉泰,曾烈,李耀深,周桂扬 ,刘淑娟等约一百多人,济济一堂。

黄迨光主席,诸位副主席,常执委出席大会时影。
副主席:张朝江、朱春隆、陈万平、李先栋、蒋应初、萧鸿洽、陈灿泰出席大会时影。
副主席:陈绍扬、黄汉良博士、刘振禀、梦莉、徐惠深、许家伟,刘华源出席大会时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