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楚钦主席主持中总秘书长助理座谈会

0
林楚钦主席主持秘书长助理工作进展座谈会。

林楚钦主席主持中总秘书长助理座谈会,就适应新常态蓄积能量开拓商机作布局,李桂雄、徐惠深、欧先梓、刘汉城、林圣浩、廖绵才、陈汉利、陈镇盛等出席。

二0二0年七月十三日上午11时,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在该会会议厅召开秘书长助理座谈会,报告新廿七届成立半年来秘书长助理工作进展。

林楚钦主席说:泰国中华总商会新廿七届自二月十日就职典礼以来,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所以泰中两国经贸团考察互访、招商引资以及企业家合作等计划受到影响。原定计划四年内完成考察互访中国30省市的招商工作也在疫情时期停顿,在执行政府严格防疫措施下,泰国新冠肺炎疫情终渐缓和,进入后疫情时期,因此必须在新常态的情况下学习转型,蓄积能量与中国企业家对接,在疫情结束后,尽快与中国各省份企业家密切做好互访、考察,做好招商引资,让更多的中国企业家来泰投资。参加座谈会副主席李桂雄,副秘书长徐惠深、欧先梓以及各位秘书长助理踊跃发言,建言提议,新思路,做新事,为经贸找出路,做好经贸互补,在泰中建交45年之际,进一步推动两国友好、经济贸易、文化交流等领域合作。出席当天座谈会有副主席李桂雄,副秘书长徐惠深、欧先梓,秘书长助理刘汉城、林圣浩、廖绵才、陈汉利、陈镇盛、丁新泰、吴和荣、陈运金,总干事魏东莉,公关主任郑那,助理总干事黄成等。

上:林楚钦主席(中),李桂雄副主席(右)徐惠深副秘书长(左)在主席台上。下:座谈会场面。
出席座谈会各位秘书长助理与林楚钦主席,李桂雄副主席,徐惠深、欧先梓副秘书长等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