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侨领张朝江再次乐助崇德善堂十万铢

0
二O二O年七月十三日,上午十时,泰国崇德善堂董事长,李振钦(右三),向泰华集团公司张朝江总裁(左三)敬呈福品祝福之影;副董事长吴怀智(左一);副董事长兼稽核王秋泉(左二),向泰华集团公司张朝江总裁(左三)董事长李振钦,(右三)副董事长兼救恤股主任李创福(右二),副董事长兼财政蔡文盛(右一)。

资深侨领张朝江再次乐助10万铢,崇德善堂董事长李振钦暨王秋泉李创福等接谢申谢。

2020年7月13日上午10时,泰国崇德善堂董事长。李振钦,偕同副董事长兼稽核王秋泉,副董事长兼救恤股主任李创福,副董事长兼财政蔡文盛,副董事长吴怀智,总干事林魏创等,备办福品蓝,专程赴是隆榜路,硕蒂旺大厦,拜访泰华集团公司总裁,张朝江先生。抵达时,受到张朝江总裁,及其职员热烈欢迎和亲切热情接待,董事长李振钦等献上福品蓝。恭祝张朝江总裁,福体康泰,富贵吉祥,百福骈臻,万事胜意,张朝江总裁。也给大家美好的祝福。

张朝江总裁热心社团公益担任众多团体要职,现任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泰国潮州会馆副主席,泰国潮阳同乡会永远名誉理事长,泰国韩商会永远名誉主席,泰中友好协会副会长,介寿堂慈善会副主席,泰国国家篮球总会副主席,泰京天华慈善院副董事长,泰国米商出入口公会副主席,泰华进出口商会永远名誉理事长,泰国百姓慈善总会永远名誉理事长,泰国张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理事长,泰中促进贸易商会副主席,泰华米业集团总裁,硕蒂旺公寓,朝晖双大厦董事长德高望重的资深侨领,大慈善家张朝江先生(也是该堂永远荣誉董事长),张朝江总裁,素诚忠厚,乐善好施,热爱侨团工作,尤其对社会福利公益事业,张朝江总裁,自任崇德善堂永远荣董事长以来,对崇德善堂,堂务关怀备注,泰国因受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影响,社会停滞不前,欢喜地看到各界人士致力抗疫下,泰国抗疫取得成绩。

泰华集团公司张朝江总裁,赞助泰国崇德善堂泰币10万铢,由李振钦,董事长接领之影。

李振钦董事长在发言时指出,张朝江先生德高望重,热心社会公益,无论是对社团奉献,还是对各慈善机构支持,特别是对泰国崇德善堂支持,今日再特别乐助泰币10万铢,这是对弘扬佛祖,大峰祖师救灾,救苦救难宗旨的全力支持!泰国崇德善堂,在新冠肺炎病毒疫情期间,在张朝江总裁等各界善长支持下,为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病毒,赴中国大馆捐赠泰币100万铢善款支持中国人民抗疫,赴诗里叻医院捐赠泰币715,000铢,向警察医院捐赠泰币800,000铢抗疫医疗器材善款。我仅代表董事会全体仝人祝福您健康长寿,事业兴旺发达,为社会和谐发达作出更多成绩。最后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