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万平主席主持舜裔总会会议

0
陈万平主席主持会议并致词(左);王秋松永远名誉主席讲活(右)。

泰国舜裔总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七月十五日在总会大礼堂举行,受疫情影响,原本三月份的会议拖到七月,正因一次迟到的会议,参加非常踊跃 。与会的该会领导人有主席陈万平,永远名誉主席王秋松、陈明彩,副主席姚楚杰、胡汉源、姚炎利、陆少滨、姚楚伟、陈成刚、陈焯辉、陈玉兴等。会前,一行人虔诚祭拜舜帝。

舜裔总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于舜庙拜祭舜帝。

会议开始,秘书处首先介绍第十一届正副主席,永远名誉主席及新进委员。陈万平主席主持会议,首先感谢大家抹出寳贵时间出席本次会议,疫情期间,舜裔老少平安,为祝为颂。本届由各会选派的新委员们,多为青壮精英,年富力强,精力充沛,他们表现出新的热情,积极参与本会会务活动。为本会增进新的血液,泰国舜裔总会要发展,要与时俱进,就需要这些新生力量。本人非常欢迎和赞赏新的委员们,愿大家共同努力为舜裔大家庭作贡献。

接着秘书处介绍舜裔基本概况,报告会务工作及财政收支,报告修缮舜庙结算及庚子年公祭舜帝暨联欢会总结,会议对有关建会二十周年及修庙工程竣工庆典及完善委员会届捐等动议达成深入考虑从长计议的共识,由王秋松永远名誉主席建议由常委会再作进一步讨论议决。

会后进行舜裔一家亲的聚餐联欢,充满愉悦气氛。

参会者于舜裔总会前合影。
会议主席台:(左到右)副主席姚炎利、陈焯辉、姚楚伟、陆少滨、胡汉源,主席陈万平,永远名誉主席王秋松、陈明彩,副主席姚楚杰、陈成刚、陈玉兴。
舜帝庙全景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