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第二军司令员汤约中将一行莅访青商会

0
李桂雄会长与汤约中将亲切座谈。

陆军第二军司令员汤约中将一行莅访青商会,李桂雄会长暨李嘉淳接待并赠送抗疫物品,瓦猜中将、李大成、陈世岳、刘少毅、李焕泽等参加活动。

2020年7月20日,泰国陆军司令部第二军司令员汤约•吉滴讪中将在泰国陆军司令部皇家项目与安全协调中心副主任塔瓦猜•川颂汶中将等的陪同下,莅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受到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暨各行业公会执行主任、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执行会长李嘉淳等的热烈欢迎,进行了友好交流与座谈,并代表青年商会向泰国陆军第二军区捐赠20000个医用口罩、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李桂雄会长对汤约中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军队是保卫国家、人民安全的守护者。面对病毒,泰国陆军始终坚守在抗疫前线,严防疫情扩散,稳定民心,让我们在泰华侨华人感到安全和放心,受到了人民的好评。泰中两国血脉相连,在疫情面前,我们在泰华侨华人有义务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泰国疫情防控已经进入了常态化阶段,希望这批防护物资能够为泰国陆军的防疫工作提供帮助,让我们军民团结合作,同舟共济,早日战胜病毒。

李桂雄会长代表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向泰国陆军第二军区捐赠防疫物资。

汤约中将首先向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 泰中两国友好历史悠久,泰国疫情防控工作的成功,离不开泰华社团、华侨华人企业家的大力支持,感谢李桂雄会长带领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企业家长期以来为泰国经济发展、社会慈善福利事业等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去年10月,泰国东北部遭遇特大水灾,李桂雄会长陪同泰国国务院事务部部长助理巴讪莅临泰国东北部视察灾情、看望灾民,并代表泰国中华总商会捐赠了大批的食品和生活物资,给当地民众带来了生活的信心与希望。目前,泰国新冠疫情逐步缓解,但随着限制措施的逐渐放开,面临着新的挑战。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向我们捐赠爱心防护物资,令我们非常感动,我代表泰国陆军第二军区全体官兵衷心感谢你们对泰国人民的无私奉献。希望李会长领导泰国华商企业继续为深化泰中友谊,推动两国经贸往来,文化交流及各领域合作做出新的贡献。期待我们未来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如果商会需要我们的配合和帮助,我们会尽力为你们做好服务。祝愿泰国的疫情早日结束,民众生活、国家经济尽快恢复。

参加欢迎接待的还有: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副会长李大成,副秘书长陈世岳、刘少毅,总干事李焕泽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