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会馆理事长张德仁拜访中总主席林楚钦

0
林楚钦主席与张德仁理事长亲切座谈。

二0二0年七月二十九 日上午,泰国江浙会馆理事长张德仁与泰国江浙商会主席邱烨,泰国江苏商会会长江永玲、泰国江浙会馆执行理事长张利强、秘书长楼魏,泰国浙江商会执行主席连昌兴等拜访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先生,祝贺林楚钦先生荣任泰国中华总商会新第廿七届主席,林楚钦主席对张德仁理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张理事长的祝贺表示感谢。

林主席说:自泰国中华总商会新第廿七届会董会就职以来,由于受到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按照政府政策,各社团的互访互动活动减少,目前泰国疫情已得到良好有效的控制,已逐步恢复互访互动,今天贵会馆一行的来访,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加深了解。泰国江浙会馆是泰华社会历史悠久的侨团之一,领导班子年富力强,人才济济,定能为在泰华人华侨做好服务起积极作用,希望今后保持联系,互相支持守望相助,共同为泰中两国的友好,经贸发展,文化交流多做贡献。

张德仁理事长衷心感谢林楚钦主席及商会领导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接见,表示一定要向中总学习,与各社团保持友好联系,会馆仝仁团结一致,做泰中友好的桥梁,发展经济,共创美好的未来。泰国中华总商会参加接待的还有副主席李桂雄、蒋应初,副秘书长徐惠深,总干事魏东莉,助理总干事黄成等。

林楚钦主席送中总会董名册予张德仁理事长一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